华阳街道第四届新年音乐会暨第三届优秀市民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时间:2019-12-31 17:4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image.png

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华阳温度,12月30日,由中共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工作委员会、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共筑华阳精神·共谱时代乐章”——华阳街道第四届新年音乐会暨第三届优秀市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以艺术的形式,为市民献上了新年的祝福。

image.png

倾听一年来辛勤的声音

表彰各岗位坚守的身影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音乐会还是一场礼赞先进、凝聚力量的表彰会。

音乐会邀请了华阳第三届优秀市民荣誉获得者到场观看,并对30名“优秀市民”进行了表彰。这些优秀市民,有开拓进取、建设城市的企业家,有默默无闻、守卫安全的人民警察,有无私奉献、服务居民的基层干部,有崇德向善、建设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勤劳、勇敢和大爱,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

image.png

新年音乐会是华阳街道着力打造的品牌文化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音乐会以“高雅艺术普及”为总基调,分为“携手·禧贺新春”、“不渝·矢志初心”、“共筑·美好华阳”三个篇章,展现新时代背景下,华阳蓬勃的生机与活力。整台音乐会包含了交响乐演奏、大型歌舞、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image.png

晚会在青年交响乐团带来的交响乐演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莫扎特小夜曲》《匈牙利第五号》《不忘初心》……音乐家们用饱满的激情和精湛的技艺,将一曲曲中外名曲演绎得荡气回肠。

image.png

音乐会还特别将本土文艺团队的表演融入其中。《茉莉花》《在灿烂的阳光下》《南湖湖畔华阳美》……一个个层层选拔、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华阳人的奋斗初心,描绘出一幅欣欣向荣的生活画卷。

由华阳优秀市民代表带来的配乐诗朗诵《美好华阳,温暖同行》,和根据优秀市民真实事迹改编的原创小品《苦尽甘来》,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们对建设国际新区、美好华阳的奉献,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最后,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现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大家挥舞国旗,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许!

2020年,华阳街道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深入挖掘华阳历史文化,为华阳市民带来更优质、更多元的文化享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担当起人城境业和谐统一的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新使命,奋力打造“大爱天府,温暖华阳”的崭新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