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喜获2019年度优质合规服务企业奖

时间:2019-12-30 17:1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2月24日,“新金融 新动能 新趋势——2019年第三届四川金融新锐榜暨四川上市公司蓝皮书发布会”在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盛大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凭借在倡导诚信、产品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19年度优质合规服务企业”奖。

1230_1.jpg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琳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王琳指出,在金融供给侧改革加速推进之时,本届四川金融新锐榜以服务创新能力打造行业标杆,引领更多金融机构投身金融行业,在行业改革和创新中不断前行,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对推动金融服务创新发展,对促进金融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王琳表示,希望将四川新锐榜打造成品牌,持续举办活动,期待金融机构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也希望金融机构能够完善金融体系、市场体系、产品体系,共同来推动四川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2017年以来,四川金融新锐榜评选活动,以广泛的社会参与度、权威的评选方式、专家的精彩点评获得川内众多金融机构的认可。本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全新升级,根据在川金融机构在倡导诚信、产品服务、营销创新、品牌价值、企业成长性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实绩,通过社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环节进行多方面综合考评,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评选出各个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3家金融机构获得奖项。

1230_1 (1).jpg

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获“年度优质合规服务企业”奖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