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投资策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09 14:26: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1月30日,“未来靠谱”中国太保投资策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近年来,经济形势瞬息万变,保险行业竞争激烈。中国太保坚持“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凭借保险资金的独特优势,建立严格完善的风控体系,实现稳定、可持续、优异的投资收益,保障客户资金平稳穿越经济周期,帮助亿万家庭资产保值增值。

自1991年成立以来,中国太保已经发展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在2019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199位,管理资产规模(包括险资和第三方委托资产)1.8万亿元。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