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召开支部委员沙龙活动

时间:2019-12-09 13:43: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于近日召开了2019年支部委员沙龙活动,分行党委组织部牵头部署了“践行新思想、岗位作贡献”党建主题活动并做党支部建设经验分享。

工作会上,分行党委组织部代表分行党委对“践行新思想、岗位作贡献”党建主题活动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强调要以党建促中心、岗位建功作为主题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拉动各项业务、促进分行的不断发展才是硬道理。下一步,分行各级党组织要在总结和反思的基础上,全面启动主题活动,充分借助分行搭建的各项载体与专项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党建促工建工作。

支部委员沙龙活动对浦发系统内分行党支部工作抓标准、创品牌、促中心、树标杆的优秀案例和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分行基层党组织如何以党建结合中心工作、促进中心工作以及落实党支部品牌建设等主题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交流。分行各党(总)支部60余位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和沙龙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