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蓉漂”人才荟·城市行——金牛区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12-04 14:56: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1月30日,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成都市金牛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蓉漂”人才荟·城市行丨金牛区专场招聘活动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隆重举行。

据悉,作为全国领先的“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策源区、西部唯一“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区、全省唯一“国家可持续发展”先进示范区——成都市金牛区,凭借着重点推行的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汇聚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高等院校、上市公司等共15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本次招聘会,提供90多个优质的高薪就业岗位。现场吸引300余名中高端专业人才踊跃参与,场面十分火爆。

充足的招聘准备、极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让参会的青年人才们好评不断。本次推介会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成都金牛区满满的诚意,对来蓉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

未来,成都金牛区将以“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完善功能、优质服务”为方向,努力“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振金牛雄风”,加速打造“商贸商务强区、都市工业新区、科创服务大区”。

正处于历史最佳战略机遇期的成都金牛区前景巨大,必将给广大“蓉漂”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诚邀五湖四海的青年人才来到成都金牛区共享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