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微能量,传递大温暖

时间:2019-12-04 11:47: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外国语学院学生赴新都一幼担任兼职英语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学生资助中心发展型资助示范项目要求,外国语学院在学校校地合作与扶贫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为新都区第一幼儿园选派14名优秀学生担任兼职英语教师。

为保证兼职英语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幼儿英语授课质量,本次活动经过了精心而周密的组织筹备。9月中旬,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外语角组织了兼职英语教师的面试工作,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旭英、党委副书记孙德刚和英语专业教研室兰昌勤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同学们英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以及与面试老师现场交流,最终选拔出14名兼职英语教师。选拔工作结束后,新都区第一幼儿园先后委派园区杨李娜和王莹莹两位老师多次对同学们进行专业岗前培训,两位老师用丰富的教学经验、有趣的教学模式、新颖的教学方法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幼教体验课。

外国语学院根据14名同学的意愿,为她们分配了相应的授课班级。同学们结合授课班级小朋友的年龄,认真备课,精心设计课件和教具,并于9月下旬正式上岗。通过近两个月的运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逐渐产生了英语学习的兴趣,越来越喜欢学习英语,同学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14名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庆生,表达爱国之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旭英表示,同学们利用专业特长回馈社会的行为充分显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说明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乐观与希望,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释放正能量,这些正能量反过来又帮助她们更加自信、自立和自强。

此项活动,也是学校为建设好“环西南石油大学基础教育联盟”的又一措施,学校将继续履职尽责,构建互惠双赢的合作模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赵玉蓉)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面试

新都一幼选派优秀教师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兼职教师上课场景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