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三举措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时间:2019-12-31 11:21: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一是明确工作责任。成立由镇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财政所、民政办、农业服务中心、劳动保障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采用“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协同抓”的管理办法。制定了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二是普及惠民政策。采取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各种惠民政策。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镇、村(社区)干部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民意调查,向广大农民群众发放各类惠民政策宣传资料。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通过情况通报、群众举报、来信来访等形式,全面整治在惠民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不到位、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乔庄镇:雍婷婷)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