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鸿鑫嘉和:科学防疫,保障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时间:2020-03-02 11:0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2020年原有开局,学校停学,企业停工,肺炎疫情不仅威胁着人们生命安全,也给经济带来了巨大损失。近期以来,成都企业已经陆续开始复工复产。据了解,鸿鑫嘉和作为成都知名企业,目前已经通过政府现场查验,符合复工复产条件,于2020年3月1日正式复工生产。

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不容半点懈怠。为了保障复工复产安全进行,鸿鑫嘉和采取了一系列科学防疫措施。

(鸿鑫嘉和-厂区消毒)

在正式开工前,鸿鑫嘉和已安排专人厂区、办公室、餐饮区等环境进行定时消毒杀菌,确保厂区、办公环境及宿舍的安全性正式复工即日起,安排专人负责每天使用84消毒液对生产车间、办公地面消毒一次(下班后),并且派专人每天使用75%酒精乙醇消毒液进行空中喷雾,每隔四小时一次。该企业负责人代韬告诉记者,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鸿鑫嘉和采取多方面措施保障安全生产。“全部员工需全天、全程佩戴口罩,出入测量体温,所有厂区(包括宿舍区)全面实行体温测量,每间隔4小时测一次;各个办公室的门口配备干洗消毒液,进入办公室前及和外界接触后均应消毒。”

(鸿鑫嘉和-厂区消毒)

除此之外,鸿鑫嘉和加强进出人员登记管理。指派专人对进出单位和宿舍的所有通道进行严格管理。员工每次进入单位或厂区时,应在入口处检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要尽量减少非本单位人员进入,确因工作需要的,应检测体温,并询问来源地、工作单位、接触疫情发生地区人员等情况,符合要求方可进入。

(鸿鑫嘉和-出入管理)

在做好消毒防疫管理工作的同时,员工的健康管理也至关重要。鸿鑫嘉和按照当地要求切实掌握员工流动情况,并进行分类健康管理,对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人员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处在隔离期间和入住集体宿舍的员工,每日进行2次体温检测并每天汇总员工健康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重要之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可避免地影响到各行各业,给中国经济带来了严峻考验。鸿鑫嘉和表示,“防控疫情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我们既要做好科学防疫措施,又要保障复工复工顺利有序进行,把全力战“疫”,与促进经济稳定运行,两者统筹推进,才能消除根本性障碍,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

相信在科学防控与有序复工复产的统筹推进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日可待!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