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清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时间:2020-01-03 13:2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1月1日,泸州清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盛装开业庆典圆满成功,公司总经理臧涛,副总经理胡兴源、德国爱仕墙纸川南地区负责人等公司领导及国内供应商:箭牌卫浴,德尔地板,帝标家具,楚楚吊顶代表,行业内的省市领导了出席了天业庆典。到场的观众和嘉宾来泸州市知名人士,楼盘开发商、客户代表和泸州清艺装饰有限公司的精英团队。、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清艺人群情激奋。在宣传片中,到场嘉宾看到了清艺公司的成长和精彩历程,诚信经营,真材实料,立足打造泸州本地知名品牌。

清艺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涛在致词中讲到:首先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客户及亲朋友好友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公司的开业庆典,表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以节能环保为主向,以安居服务为引导,突出人居服务的理念。

副总经理胡兴源介绍了公司情况: 公司成立于2017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设计、选材、家饰、智能家居为一体全方方位、高品质的服务。施工过程中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施工技术,完善的信后服务,深得客户的高度评价。以人为本,力求完美。

2019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里,清艺人将奋勇前进,将设计、装修、建才、软装等家庭装修的服务一条龙,给泸州市民提供全套服务,做到客户第一,服务第一,专业的人做专来的事,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让客户省心,让客户安心,让客户省钱

在清艺公司的开业庆典上,高标准的会场布置,精美的冷餐,精彩的节目安排,丰厚的礼品,令现场高涨迭起,充满节日气氛,其它融融。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