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鸡蛋蒸出果冻般嫩滑,别再用水了

时间:2019-09-24 14:1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鸡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用来补充营养最平凡的食物,相信很多家长都会用鸡蛋来做出各种美食让孩子们食用,其实鸡蛋可以在很多菜式中都可以用到,大家一般都喜欢用鸡蛋做什么了,我想做得最多的应该是用来炒或者蒸吧,其实这两种做法都不错,可是我觉得如果是孩子们吃的话,那还是做蒸蛋更好一些,蒸蛋其实很简单,大家可能都会做,但是很多人一般都是在蛋液里加适量的清水,这样蒸出来的鸡蛋就会很鲜嫩,但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不加水,可是做出来的蒸蛋和果冻般嫩滑,其营养更加丰富,喜欢的朋友们也可以试一试,可以让孩子更喜欢你做的蒸蛋。

把鸡蛋蒸出果冻般嫩滑,别再用水了

我们现在要做的蒸蛋就是,别再用水了,把水换着牛奶,这样做出的蒸蛋,不仅口感更好,其营养也要比起用水蒸出来的鸡蛋要多很多,而且在蒸好后会让你的蒸蛋看起来很漂亮,还到这一股淡淡的奶香,这样的蒸蛋孩子们也会更喜欢不是吗?在春季本就是孩子们最需要营养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想办法多给他们补充一些营养让他们体质更健康。

把鸡蛋蒸出果冻般嫩滑,别再用水了

牛奶蒸鸡蛋的方法非常简单,和我们普通蒸蛋的做法很相似,同样是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用打蛋器或手工搅拌都可以,搅拌时间可以长一点,因为多搅拌一下蒸出的蛋会更嫩滑,将蛋液搅拌好以后,我们需要用滤勺将蛋液过滤一次,这样会让蒸蛋更细腻,最后在装蛋液的碗上盖上一层保鲜膜,用牙签扎几个小孔,就可以直接放入蒸锅就可以了。

把鸡蛋蒸出果冻般嫩滑,别再用水了

整个牛奶蒸蛋的过程大家也都了解了,其实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做法,但是可以给孩子带来更多的营养哦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