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时间:2019-09-24 14:28: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作为女孩子的话,护肤肯定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呀,同时它也是我们生活中很大的一笔开销。其实我们也没有必要去一味地追求国际的大牌,因为它有些可能不适合我们的皮肤,不仅会起到反作用而且也会给我们的经济造成一定的压力。我们国产的有几个牌子真的是历史悠久,关键是好用还平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跟大家聊几款我们的国牌水乳

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一、百雀羚三生花玲珑玉润系列

提到白雪玲,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什么?那一定是我们的“国货之光”,百雀羚旗下的三生花系列真的是非常适合秋冬天干燥的季节来使用。这款水乳的话是玻璃瓶的,很有厚重感,而且玻璃瓶的质量是真的好。

三生花系列的水乳的话它的质地是非常的清爽的,一点都不油腻,而且它的霜的话是非常容易推开的在脸上,好吸收,用完后脸上会很滋润,而且它的保湿效果也挺不错的,它的水乳还有着令人感觉很舒服的香味。总体来说性价比是属于很高的了。这款非常适合学生党和刚上班的上班族。

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二、玉泽清痘控油补水水乳套装

提到玉哲,不知道各位小仙女熟悉不熟悉,玉泽的产品主打的就是修复皮肤的品牌。它的这款产品的话相对来说是属于温和型而且上脸的话还比较的水润,清爽哦。不过它的爽肤水里面还是能够闻到一点点的酒精味儿的。这款水乳的话它的控油效果还是挺不错的,稍微用一段时间就可以感觉出油确实是少了。

它爽肤水里的烟酰胺等其它的一些成分可以有效修复我们的肌肤,细致我们的毛孔。它平衡乳里的水杨酸可以有效的控制脸上的痘痘哦,它的四物清肌方能有效地减少油脂的分泌,从而抑制痘痘的生成。从这款水乳的名字我们就可以发现它比较适合痘痘肌,还有油皮的小仙女使用。

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三、温碧泉八杯水水乳套装

提到温碧泉的八杯水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嗯对它没啥好感。但是时间久了,我相信喜欢它的人应该会挺多的。它的这个产品是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的,它产品的效果的话,我觉得在国货里算是很有良心的了。这套水乳的话质地是非常清爽的。

从清爽的使用度这上面来说的话,这套水乳真的是没有毛病的,用完之后让人感觉特别的舒服。它里面还有比较难得的浮游生物的提取物和温和的矿物质精粹,在效果上的话,能够最大限度地给肌肤补充水分,并且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关键是你看它平民的价格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基础护肤哦。

水乳不一定大牌好!这5款“国牌”水乳可能会带给你惊喜


四、美康粉黛玉白无瑕系列

提到这个国货的品牌,可能有的小仙女觉得我不太熟悉哦,但是用过之后,我相信它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哦!因为这套水乳的是天然的草本成分,所以它在补水的效果上还是非常明显的,用完之后肌肤会变得更加的水润有弹性,而且还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嫩嫩的哦。

这款水的话,整体来说质地是比较温和清爽的,但是会稍微带一点点的黏性。它里面含有一些珍贵的草本提取物它的渗透性特别强,能够快速有效地促进肌肤的吸收,从而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水润亮白。它的精华乳的话因为含有雪莲花和积雪草的提取物,所以能够给我们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从而可以缓和我们肌肤的干燥细纹和暗黄的问题。这款产品主打的是祛黄补水,透亮美白,如果整套水乳使用的话,效果还是能够看得见的,而且性价比还挺高的。

对于我们这些爱美的小可爱来说,护肤就是我们生活中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只有把肌肤保护好了,我们才可以美美地过好每一天。其实我们的国货一点都不差的哦。我们在护肤的时候应该根据我们的肤质和生活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希望小编今天的总结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点的帮助哦,如果你有更好的国货推荐,请一定要留言告诉更多的人呢。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