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思维之花在思辨中绽放 ——义和小学思维运动会

时间:2019-11-27 17:26: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4

2019年11月22日义和小学举行了冬季运动会,虽然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已过去几天了,但我们似乎还能看到赛道上奋力拼搏地孩子,正在用汗水浇灌成功的花朵;还能听到赛道旁震耳欲聋地呼喊,正在激励着人心。而今天,在校园的最显眼的位置,也正开展着一场无声的运动会—脑力运动会!

学校校门口整齐的摆放着一块块展板,展板上是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天真的慧眼,想象的翅膀绘制的一幅幅精美的思维影像工具图。这一幅幅缤纷多彩的图画,向我们展示了孩子们充满创造性和想象力的内心世界。就让我们走进孩子们丰富的,具有创造性的世界去看一看吧!

二年级的孩子们用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简图作品向我们讲述他们对诗歌、课文的理解。

三到六年级的孩子使用思维导图、地图等向我们展示他们对事物的判断、分析、推理过程,也就是他们的学习思维过程。

丰富的图画吸引了许多孩子驻足观看,在体力运动的同时,也让大脑动起来。只有体力的运动加上脑力的运动才能促进孩子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学校也组织了老师和孩子共同作为评委,选出了最美观奖,最具创意奖等等奖项。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真正让孩子爱上思维影像工具图并从中受益,让思维工具帮助孩子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教科室

2019.11.26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