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成都迎十周年,加速培养国际财会精英

时间:2019-11-28 11:2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以培养国际化财会人才著称的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近日举行ACCA成都十周年庆典。来自川渝地区政府机构、企业界的代表与ACCA会员共同庆祝ACCA成都在加速培养国际财会人才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小图.jpg


为满足川渝地区对国际化财会人才的旺盛需求,ACCA于2009年在成都设立办公室。十年间,ACCA在川渝地区的发展令人瞩目。ACCA会员人数增长达10倍,学员、准会员人数增长达15倍,22所高校开设了ACCA方向班,在本科阶段融入ACCA课程。


国际化的视野和全面的财务管理技能,让ACCA培养的战略型人才广受雇主欢迎。在川渝地区,包括马士基、新希望集团、亚马逊、延长壳牌、安永、毕马威、德勤、普华永道、信永中和在内的企业以及会计师事务所都已与ACCA携手,进一步吸引、培养核心管理人才。


除了与高校、企业开展深入合作,ACCA也获得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成都天府新区、重庆渝北区相继出台了相关政策,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人才发展计划,享受多项福利。


在庆典现场,ACCA与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合作协助四川省上市公司进一步培养国际化人才,促进上市公司与国际水平接轨。


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在庆典致辞中说:“ACCA所取得的成就,与各方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通过对ACCA专业资格持续更新,开展丰富的行业调研、分享洞见,ACCA响应时代变化,帮助财会行业适应未来、加速转型,从而支持经济的增长。”


ACCA在川渝地区的蓬勃发展得益于ACCA在中国的大力投入,以及中国财会行业自身的飞速发展。作为第一家来到中国内地发展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与众多国内伙伴紧密合作,见证并推动了中国财会行业的繁荣。30多年来,ACCA积极融入到中国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在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教育伙伴等大力支持下,为中国培养了众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财会人才和管理者,为中国和全球的合作伙伴搭建沟通交流、联动共赢的平台。今后,ACCA成都将继续优化服务,为川渝地区国际财会人才发展添力赋能。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