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X终于降价了!

时间:2020-11-09 16:07: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荣耀6X是一款精准定位中低档等级的手机上,价钱以前一直维持在1500元上下,如今4gB 32GB的顶配版在京东早已降至了1199元,近期有想下手千元手机的盆友能够考虑一下了。荣耀6X和略微中低端点的荣誉4C对比主要是升級为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设计方案,适用F0.95-F16的数码科技焦距调整,而且CPU升級为麒麟655,cpu主频稍高了一些。假如费用预算1000元喜爱用手机拍照的客户选这个手机上還是较为适合的。此外有关千元手机的挑选我也说一句自身的亲身经验,华为荣耀6X和现阶段别的知名品牌的千元手机对比配备上很有可能不占上风,但质量层面還是十分非常好的,一些手机上尽管配备高但塑胶感比较严重拿在手上觉得十分难受。

实际配备层面,荣耀6X选用5.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1080。运行内存层面,专业版为3GB 32GB;顶配版为4gB 32GB,悦享版则为4gB 64GB的配搭。照相层面,外置摄像镜头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1200万 二百万清晰度。充电电池为3340mAh,官方网称用户可续航力2.半个月。

能够下手了,华为荣耀6X总算减价了!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