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被美人尖取代成为潮流!

时间:2020-09-17 08:45: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这个全面屏手机火灾的时间点里,为了更好地让屏幕比例高些又不让步手机的功能,许多手机制造商费尽了脑汁,产生了许多衍化出的新作用,例如当下火灾的屏幕指纹。

实际上,除开正脸忘不掉指纹识别用屏幕指纹外,最立即的反映则是显示屏的造型设计,各种各样刘海屏、美人尖设计方案五花八门。

刘海屏被美人尖替代变成时尚潮流!一大波美人尖新机袭来了

上年在时尚潮流方向标iPhone的推动下,2020年上半年度绝大部分手机上都选用了刘海屏设计方案,唯一的差别便是流海总面积尺寸罢了。但是,刘海屏的时尚潮流将要变成以往,由于又来到美人尖的时期了。

刘海屏被美人尖替代变成时尚潮流!一大波美人尖新机袭来了

夏普手机创新美人尖设计方案锤子坚果R1跟踪后,老罗曾表明美人尖可能变成国产智能手机第三季度的流行。让人沒有想起的是,老罗的推测如愿以偿了。

继Ov主要机竞相选用美人尖(水滴屏)设计方案后,荣耀8X系列产品、nubiaZ18、一加6T和华为公司Mate 20都是跟踪。换句话说,美人尖将要变成时尚潮流。

刘海屏被美人尖替代变成时尚潮流!一大波美人尖新机袭来了

最终:实际上无论是刘海屏還是美人尖,针对绝大多数客户而言都难看,比不上三星和魅族16的窄前额漂亮。当然,假如确实在刘海屏和美人尖选中一个,本人觉得刘海屏要精美一些,大伙儿如何觉得呢?

异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谁最好看? (单项选择题)
0
0%
刘海屏
0
0%
美人尖
0
0%
我不会选

推荐阅读:新武汉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