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惠普TouchPad平板刷上CM12

时间:2020-09-17 05:28: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退伍军人hp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刷过CM12

IT之家讯 1月15日信息,hp惠普TouchPad公布于二零一一年。现如今这款平板电脑发布现有四年上下,但是看起来这款机器设备活力依然很坚强不屈,乃至都跑起了安卓手机系统;以前这款平板电脑刷入了安卓ROM,如今这款平板电脑用到了Android 5.0。

退伍军人hp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刷过CM12

客户如果对hp惠普TouchPad以前的安卓ROM不满意,能够考虑到刷入根据安卓系统5.0的CM12。必须强调的是这并不是是官方网站的CM12 ROM,很多作用现阶段能还不健全。上传者invisiblek称,现阶段这一CM12 ROM存有一些难题,包含Netflix没法运作、Selinux处在批准方式、监控摄像头都不平稳。因而要想稳定版的CM12,客户还必须等上一段时间,等候该ROM的新升級。

对该ROM很感兴趣的客户能够前去XDA Developers论坛下载。充分考虑它是第三方ROM,客户最好是开展材料备份数据。(via:ubergizmo)

推荐阅读:河北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