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互联网+”创新力量,新能源产业网推广行业新模式

时间:2023-03-22 15:5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借助“互联网+”创新力量,新能源产业网推广行业新模式

在人类社会的发展历史当中,每一次工业革命,本质上都是一次“能源革命”。正是因为科研学者,成功挖掘出了各式各样的能源。并且运用工业力量,让能源充分发挥作用,为社会变革带来更多生机和活力。但很显然,随着煤炭、石油以及天然气的逐步开采,这些“不可再生资源”终究会面临枯竭的一天。

因此,为了避免文明的“火种”消失,社会变革逐步陷入停滞。人类必须要开发新的可替代能源,满足自身的生产与生活需要。为此,发展新能源产业,可谓是势在必得。




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创新企业家代表,梅总发挥自身的市场影响力,借助“互联网+”力量,成功推出了新能源产业网。

在梅总的观念里,互联网技术可以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提供更多的创新动力。这种动力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其一,打造新能源产业网,可以借助互联网平台,为新能源产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资源交流渠道,以及宣传途径。

其二,可以借助新能源产业网,打造出独特的能源互联网平台。如今能源互联网平台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以能源配送网为基础,以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能源为主要接入,实现信息技术与能源基础设施融合,通过能源管理系统对接入能源基础设施实施广域优化协调控制,从而实现冷、热、气、水、电等多种能源优化互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我们都知道,能源在传输过程当中,必然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损耗。而这种损耗,在日积月累之下,可能会达到一个令人咋舌的地步。新能源产业网,能够借助能源互联网平台的力量,实现资源的高效供给,从而进一步减少损耗程度。

目前,业界权威专家表示,“新的通讯技术和新的能源系统结合将再次出现——互联网技术和可再生能源将结合起来,为第三次工业革命创造强大的新基础设施。”这足以说明,互联网技术与新能源产业之间,存在着极为密切的联系。

梅总还表示,目前的新能源产业网仍旧还在建设过程当中,需要深入探索,持续实践,积累更多的运营经验,才能尽早为能源行业作出更多的发展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