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的开关机,让它像手机一样随时可用

时间:2019-09-24 11:17: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荣耀智慧屏开关机无广告,得到了花粉朋友们的强烈支持,我们也欣喜看到,有些同行也选择了取消开关机广告,把好的用户体验还给用户。今天老熊就来跟大家聊聊开关机的事情。

开关机对于用户来说,就是按下遥控器上一个按键的事情,但荣耀在背后做了很多工作,目的就是带给消费者传统电视无法做到的体验。对于开关机,大家通常会遇到三种情况:熄屏待机、正常关机、彻底断电。

熄屏模式

熄屏模式的荣耀智慧屏,是处在一种可以随时响应机主指令的状态。你可以理解为它就是手机被锁屏的状态,系统后台仍然在运行,但我们可以随时唤醒它,不仅可以用遥控器,还可以用远场语音指令“你好YOYO”唤醒,并让它执行你的命令。这个过程,通常在1秒左右就可以完成。

可以说,熄屏模式是典型的智能家居场景,适合用户周末在家的时候,需要它做什么就可以随时召唤。

荣耀智慧屏的开关机,让它像手机一样随时可用

关机模式

而如果用户选择关机,我们做到让荣耀智慧屏在超低功耗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快速开机。这是荣耀智慧屏一个非常大的突破。

关机模式下荣耀智慧屏处于0.5W以下的超低功耗,我们能够做到在按下遥控器的开关键之后2秒钟快速开机。大部分其他厂家同样的操作模式下,从超低功耗状态开机,需要20甚至30多秒。这个特性,是与我们的鸿鹄818芯片的超低功耗运行能力和鸿蒙操作系统底层优化密不可分的。

我们这样做,是希望这个快速开机特性能够让用户不用再忍受20~30秒的开机时间,使用智慧屏就像使用手机一样秒开秒关随时想用就用。因为荣耀智慧屏拥有很多创新的功能,而用户对于这些功能的需求几乎都是实时的,不希望等待太久。比如,当你想用手机打一个电话的时候,从解锁到拨出只需要几秒钟,同样的,你用智慧屏想和家人朋友视频通话,也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完成。

彻底断电

在不断电的情况下,荣耀智慧屏实现了在超低功耗下,依然能够随时想用就用。当然,也有很多用户特别是父母辈还是习惯把电视彻底断电,这是我们所理解的,荣耀智慧屏也对从彻底断电到系统启动的时间做了优化,同样大幅优于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电视。

但总的来说,我们说在荣耀智慧屏上,彻底断电其实并不必要,未来面向全场景智慧生活,所有设备都应该是在线的,这也是我们不惜研发投入来实现超低功耗下快速开机的原因。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