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第十届椪柑节椪柑网销竞赛报名启动万元大奖等你来!

时间:2019-11-27 17:01: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7

青神第十届柑节柑网销竞赛报名启动 万元大奖等你来!


青衣江畔竹编美,蚕丛故里椪柑香!又到了一年青神椪柑收获的时节,一年一度的青神椪柑节也将在12月30号开幕。

作为2019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眉山市第二届晚熟柑橘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合中国椪柑之乡农业产业特色与“东坡初恋地”传统文化旅游产业特色为一体的青神椪柑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关注度和好评率那自然也是杠杠滴!

(往年椪柑节留影)

(往年椪柑节留影)

本届椪柑节除了开幕式、椪柑大王评选、采摘活动、趣味比赛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内容外,“椪柑网销竞赛”活动大家也一定不要错过!啥?不知道?没关系,这就为大家认真说道说道。

青神第十届椪柑节椪柑网销竞赛活动是本届椪柑节重要组成部分,由青神县商务局牵头负责,旨在让青神椪柑“走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青神椪柑、了解青神椪柑、品尝青神椪柑、爱上青神椪柑。活动分为青神椪柑百名电商创客分销大赛,青神椪柑网红视频直播大赛,网红直播免费试吃活动等多个内容,当然两个大赛可是“重头戏”,竞赛第一名均有1万元奖金哦!

话不多说,上海报(报名详见海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高不高兴?那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