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对决一众性能车后 我与哈弗H6S开启了一场激情自驾游

时间:2022-07-01 09:2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死磕是一种精神,在即将迎来全新剧场版上映的灌篮高手中,樱木告诉你我死磕到底才能守护每一场胜利;作为复仇者一员的钢铁侠则用死磕的精神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救赎。而在我看来,死磕是向上挑战的呈现,最近我与爱车哈弗H6S也是开启了一次带有死磕挑战精神的自驾之旅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30/5fb4d141e595999130482767aabc4217.png


旅途的起因,只是我在社交平台看到了#哈弗H6S死磕小队的热门话题,在这里我看到很多车主朋友用哈弗H6S与保时捷911领衔的一众性能车开启正面对决,或许正式这股速度与激情刺激了我心底的欲望,促成了我与哈弗H6S的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途开端并不顺利,早高峰期的城市拥堵,让哈弗H6S的性能难以发挥。即便它有着2.0GDIT涡轮增压技术+7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55kW,最大扭矩为325N·m,也只能被困在车龙之中。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30/7104239972a2af6ababccc0f2e71cd2d.png


但是,死磕者向来不会服输,偶尔的红绿灯第一排,哈弗H6S都会跃跃欲试。绿灯亮起,轻踩油门,转速1500转即可实现325N·m的扭矩输出,让它起步超越所有车辆。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哈弗H6S全系标配的弹射起步,并开启同级独有赛道模式+真·声浪系统,充分感受一下它百公里加速6.8秒的战斗欲。或许就是这样的分秒必争,让我和我的哈弗H6S比更多的车辆,早一步脱离早高峰的拥堵。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30/d957f842953ebb311e386e49b9282a50.png


驶入高速之后,哈弗H6S就如脱缰野马一样快速奔驰,2.0GDIT涡轮增压技术欢快的咆哮着,为车辆源源不断的输出动力。面对在快速上龟速行驶的车辆,我们只有一个字“超”,转向灯一打,轻踩油门,车辆提速,超车,一气呵成。看着身后逐渐远去的车辆,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愉悦感。

既然是说走就走的旅程,当然少不了与自然的亲密接触,在驶向露营地的砂石路上,对哈弗H6S的悬架和调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好在我知道它的实力足够强大,也相信哈弗SUV的品质过硬。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30/0e33ab7feff0c748de345635aab2ccb2.png


哈弗H6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既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也保证了车内的乘坐舒适度,飞驰在砂石路面之上,车内并没有太多的颠簸。另外,它还有着许多车辆未曾配备的前后稳定杆,这个配置在车辆过弯的时候会给予车辆足够的侧向支撑力,让车辆可以更快、更稳的通过弯道。再配上235/55 R19的超大宽胎,让哈弗H6S有着超强的抓地力,给我了足够的信息,让我与它在这荒芜的路面之上,似乎没有敌手一般的前行。

长途旅行的过程中,道路是复杂的,而我们的驾驶经验是有限的,即便有着毫不畏惧的死磕精神,也需要实力过硬的H6S来给我底气。这方面H6S考虑的足够周全,不仅有着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越野/赛道等七种模式可以选择,更有着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足够让我们与道路中的各种状况死磕,进而肆意穿越在群山峻岭之中。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630/5901dc1ecbeb29bffcbe8607f8ab834a.png


无论是在死磕小队的话题中与性能车正面对决,还是在我的死磕即兴之旅中扮演出色的伙伴,哈弗H6S的表现均堪称出众。事实上,哈弗H6S有1.5T+2挡DHT混动版可供用户选择,13.89万元起售的价格也是得到很多车主朋友青睐。对于青睐哈弗H6S的车主而言,现在购车更有至高免税7200元,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加码0首付0利息24期灵活金融,以及尊享上门试驾、上门签订等礼遇。无论是首购还是增值换购,相信哈弗H6S都将是优中之选。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