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入门级新机Q51正式发布后置三摄设计下巴惊到我

时间:2020-09-09 10:45: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LG早已退出中国销售市场好长时间,但在首尔仍有许多 客户在应用LG知名品牌的商品。前不久,LG在首尔公布了全新的新手入门型号LG Q51。这手机配置6.5英寸水滴屏,官方网表明能够 出示更加沉浸于的视觉效果体会,莫过于此宽的“下颌”,我确实想问一句LG你是用心的吗?

LG新手入门新手机Q51宣布公布 后置摄像头三摄设计方案下颌吓到我

LG Q51

实际上,LG Q51在配备层面也十分“新手入门”。这手机配置联发科Helio P22集成ic,加上3GB 32GB的储存组成。虽然配置了后置摄像头三摄,但是三颗摄像镜头的图像分辨率并不高。除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外,这手机还配置了五百万清晰度的超广角镜头和二百万清晰度的景深镜头,如何看全是一部新手入门机的配备。

LG新手入门新手机Q51宣布公布 后置摄像头三摄设计方案下颌吓到我

LG Q51

为了更好地给客户出示更加长久的使用时间,LG Q51配置了一块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另外整个设备还根据了英国军队的国防规范,耐用度很有确保。对于市场价,这手机在首尔销售市场的市场价为317000韩元,折合中国人民币1829元,看起来性价比高并不高。

推荐阅读:中商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