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提早部署、主动对接。乔庄镇人民政府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村

时间:2021-10-18 10:5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提早部署、主动对接。乔庄镇人民政府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村及社区高度重视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统一组织,逐级压实责任,积极与各村(社区)对接摸排辖区内户籍人数、常住人数,以确保2022年参保缴费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加大宣传、扩大范围。通过村村响、入户宣讲、微信群推送等形式,向全镇居民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范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缴费时间等事项,向群众讲清政策、讲明好处,提高群众参保积极性。

三是加强培训、畅通渠道。组织各村(社区)医保专干开展专题培训,探讨参保办理、缴费流程和缴费渠道,讲解今年医保新政策。强调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确保准确无误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乔庄镇:赵仁雪)


推荐阅读:渠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