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1-11 14: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乔庄镇多半为高寒山区,尤其是每年元旦节前后,路面结冰,有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预防各类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镇交管站近日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通过召开会议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落实了工作责任,并安排专人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为切实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提高道路交通安全质量,我镇通过利用LED显示屏、普及冬季交通安全常识、在冰雪封冻路段张贴警示标语,引导广大乘车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针对近期冰雪路面、路滑等情况,提醒司机朋友小心行驶,注意安全。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乡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节日,镇交管站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督检查,做好劝导工作。 (三盘村卜清菊)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