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21 19:0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凝练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成功密码,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号召,全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持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先辈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持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本领,勇于拼搏奉献,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书写新的光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持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要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初心照亮征程,梦想激励前进。中国共产党历经千锤百炼、经过苦难辉煌、百年依旧风华正茂,无论前进的道路上有怎样的风雨坎坷和惊涛骇浪,都无法阻挡中国人民奔向美好生活的脚步,中国的前途和命运将会更加光明、更加璀璨。

作者:李羊



推荐阅读:萨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