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三强三重做好夏季防汛减灾工作

时间:2021-07-08 14:5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强责任,重落实。召开夏季防汛减灾专题会议,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构建班子成员包村,驻村干部包户,村干部包点的三包工作机制。全镇27个地灾点均落实到人,切实做好“早发现,早预警,早撤离”。

强排查,重整改。组织镇村干部对辖区内河沟、邻崖道路、桥涵、危房等进行详细摸排,前期发现安全隐患34个,及时整改31个,剩余3个不能及时整改的登记造册,做好标识,纳入日常管理。

强储备,重应急。成立镇村两级应急抢险队,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险情信息快速,准确传递。开展应急抢险演练2次,有力提高了队员应急处突能力。加强物质保障,先后投入1.2万余元,采购发电机,抽水机,雨衣,雨鞋等一批应急抢险物质。切实做好应急抢险的人员和物质储备。(乔庄镇:赵仁雪)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