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推进“四全”工作法为民解忧

时间:2021-06-28 17:3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乔庄镇始终坚持科学谋划,注重实效,统筹推进,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着力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好群众所期、所盼、所想、所急的实事。

一是全力量开展走访,了解群众诉求。乔庄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目标,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突出实效,念好“快、细、足、实”四字诀。

二是全方位排查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组织镇村干部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做到无死角、无缝隙、无空白。完善各项安全预案,建立隐患排查常态化机制,落实专人,加大整治力度,强化过程监管,完善安全预警标识设置,最大限度降低安全事故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全覆盖疫苗接种,保障群众健康。利用各种媒介广泛宣讲疫情防控和接种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疫苗接种工作。采取集中接种,降低接种成本;镇主要领导带头示范,消除群众疑虑;干群齐心协力,组织有力有序;后勤保障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四是全领域环境管控,改善城乡面貌。严格落实省、市、县森林防火令,线上线下宣讲,普及秸秆禁烧知识;强化火源管理,加大巡山巡查,消除火灾隐患,落实值班值守,提升应急水平。(乔庄镇 刘佳)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