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村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1-06-23 14:5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进一步加强解放村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解放村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村委会举行。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1个宣传咨询台,向村民深入宣传生产、交通、防火、用气、用电、食品,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村民母德会说:“今天这个活动确实搞得好,特别是我们这些老年人不懂安全知识,有了这些安全知识的宣传单,我们拿回去多学习,防患于未然,特别是电器,我们要加强防范”。

在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咨询20多人次,有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乔庄镇:党清菊)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