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带您走进公司成长日记-感恩篇

时间:2021-06-27 22:0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增值服务体验官”计划,通过线上、线下各个渠道,从客户中招募100位体验官,优先测评富德生命人寿已经或即将推出的各项增值服务,参与定期发布的服务体验活动,通过体验评测报告反馈意见和建议。

“体验官”们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份,有医生、设计师、教师、工程师、软件开发师等数十个不同职业。据了解,在2020年体验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共收到意见反馈242份,其中既有元气满满的鼓励,也有专业满满的指正,大家通过全面、深度的服务评测,输出宝贵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动各项增值服务优化、迭代。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增值服务体验官”计划再度起航,经过紧张、密集的评选,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共有3位客户脱颖而出,正式成为新一年度的“增值服务体验官”,任期为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相信通过体验官们的深度测评和意见输出,将进一步为服务品质的提升提供探索方向,服务的发展将永葆生机与活力,更加契合客户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