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昌·幸福奔跑2020“跑遍四川”路跑嘉年华启动在即

时间:2020-11-06 14:4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四川省体育局、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西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跑遍四川”(凉山·西昌站)路跑嘉年华暨“跑遍四川”线上跑(凉山·西昌站)抽奖仪式新闻通气会在西昌市顺利举行。

“跑遍四川”系列赛事是四川省田径协会围绕省体育局提出的“敞开胸怀,引领未来;迈开双腿,跑遍四川”的“两开”主题打造的四川省自创品牌赛事。“跑遍四川”西昌站路跑嘉年华作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本地首场大型路跑赛事,将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中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根据“一比赛一方案”的工作原则,从人员安排物资配备场地规划管理等各方面紧扣疫情防控各环节,以确保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推进、开展。

本次赛事设四分之一马拉松(10.55公里)和“脱贫奔小康”幸福跑(5公里)两个项目,线路起、终点均设在邛海梦里水乡湿地公园内。经统计,本次比赛报名人数共计1500人,其中四分之一马700人,“脱贫攻坚”幸福跑800人,比赛定于2020年11月14日上午9:00在邛海梦里水乡湿地公园内鸣枪起跑。

根据竞赛规程,本次比赛中四分之一马拉松项目将各取男、女前20名进行现金奖励。而比赛当天同时进行的“跑遍四川”西昌站线上赛抽奖仪式将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抽取780名幸运跑者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其中健康跑265名、欢乐跑260名、战“疫”跑255名。此外,四分之一马男、女组别前50名均可获得最近一年度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参赛名额。

为充分体现“跑遍四川”赛事文化、展示西昌当地特色人文风情,进一步提高赛事综合服务质量,本次路跑嘉年华活动还围绕“脱贫攻坚果,跑遍四川路,邛海风光景,西马韵律味”主题,策划了“西马有我”故事汇、“坚韧凉山”英雄跑团、“让孩子跑起来”萌娃跑团、“魅力西昌”啦啦队等活动为选手加油助威。不仅如此,比赛当天中国旅游卫视和西昌融媒体中心将共同为屏幕前的跑友带来一场专业的、全面的赛事直播,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截止到目前,西昌市现已成功举办6届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并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最高殊荣“金牌赛事”。本次比赛仍选择在西马赛道,并首次将5公里赛道全程设置在邛海湿地公园内,将为众多跑友带来全新体验。在本次路跑嘉年华上,西昌特有的浓厚民族特色、优美自然环境与地理优势以及专业的赛事服务将继续为跑友提供精彩的路跑盛宴,继续向幸福奔跑!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