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峨边星星旅游村!私藏小众景美好耍地

时间:2020-11-27 16:1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择一处山清水秀的风情小院


追寻心中的田园情怀



最近小智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村庄

摘野果、住民宿、赏蝶舞萤飞

还有创意农业区、野地露营区、DIY

体验区、蓝莓、胭脂脆桃采摘园……众多玩耍区

这里就是——峨边星星村

周末或节假日去耍,正合适!


耍在星星村,悠闲安逸小时光

建议游玩时间4月11月


Day1乐山峨眉射箭坪星星村。90KM)


早上从乐山市出发,途经峨眉山脚下,天气好可见金顶,约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峨边射箭坪休息区,在此休息参观20分钟之后,在新场乡吃午餐,品尝新场美食“特色牛肉汤锅”,午饭后前往星星村村委会。



通过4、5小时的慢炖的花牛肉


大骨汤汤味鲜浓,牛肉鲜香软烂
原汁原味的牛肉汤锅,可是当地人的最爱
清香的辣椒蘸碟,口感一级棒



吃过午饭后,前往星星旅游村,既可以参观资源昆虫科普园,近距离参观蝴蝶、萤火虫、爬沙虫等动物标本……



也可以到胭脂脆桃采摘园、蓝莓采摘园、刺梨采摘园、高山茶园、高山蔬菜采摘园等体验区进行采摘、研学及购物体验体验各种丰富的DIY活动~



无论是朋友相聚,还是带着老人、孩子出游……想象一下,吃喝玩乐游娱购,在这里,你们都可以体验到!



Day2:星星村—桃花村—花牛保种场—官斗山—段烧坊—冷竹坪—峨边县城。(里程50KM)


早上在“星星村”民宿中吃农家早餐,品尝真正的原生态美食,然后驱车前往桃花村村委会,可去花牛保种场、官斗山、段烧坊、冷竹坪景区游玩,亲自体会大自然的神奇。


游玩后12点左右在桃花村农家乐吃农家午饭,午饭后到背峰山公园,登山至山顶,可俯瞰峨边县城全景。

背峰山巍然屹立在县城北边,有着“挡风的北山”之意。蕴含着为峨边人民遮风挡雨荫庇峨边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一座山的美好愿景从入口广场、景观大台阶、山门、廊桥、廊亭、园路至乐西抗战公路纪念馆,修建了一条蜿蜒的石梯,顺着阶梯而上,步步美景皆不同,风景宜人。



若觉得忙忙碌碌的城市生活太枯燥,不如就来背峰山走走转转,找回那些本该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



登上背峰山顶后,可直接下山前往峨边县城,这里有来往的人儿、热闹的街道,叫卖的商家,还有各式产品我们在体验彝家烟火的同时,也可买一些创意物品回去,为生活增添惊喜。



耍累了,不如就在峨边县城好好的住下来,感受少有的闲适和安逸~解脱在城市中疲惫的心灵。若时间匆忙也可直接返程。


峨边星星旅游村


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悠长
不仅可体验彝家美食、彝族建筑
还能远离喧嚣、深入自然、放松身心
现在好吃好耍的都准备好了
就等你来了哟~



推荐阅读:云财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