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即将来临, 大家需要换手机才能使用吗?!

时间:2020-11-27 12:4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何为5G!

即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

具体为:目前正在推进的4G(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之后的延伸,正处于研究中。目前还没有任何电信公司或标准订定组织(像3GPP、WiMAX论坛及ITU-R)的公开规格或官方文件提到5G,也就是5G还没有确定的定义。

也就是5G网络还没有出来,还处于研究测试阶段,又如何定义手机是否需要更换呢?

5G网络即将来临, 大家需要换手机才能使用吗?

但是,5G有些地方是可以肯定的!

1. 速度更快。也就是需要的流量更足!

我们以5G和4G作对比!4G网络30秒一个视频!但是5G网络确实30个视频一秒钟!单位的点到,引起的不仅仅是速度上的飞跃,更加家中心灵上的震撼!

4G网络最大网速峰值可以达到1G的上网速率,而5G则可以最高达到10G,甚至更高,速率可以达到前者的上百倍。

2. 效率更高!

5G网络不仅传输速率更高,而且在传输中呈现出低时延、高可靠、低功耗的特点,低功耗能更好地支持未来的物联网应用。

但这只是出于测试阶段!所有的低时延、高可靠、低功耗毕竟建立在高基站覆盖的基础上!我不相信深山老林中,3G和5G有什么区别!

也就是5G的基站,也就是一笔巨大的基础建设投入!

3. 费用更多!

现在的通信公司,还处于流量收费阶段!

而4G网络也许幸幸苦苦一个月的流量,可能在5G面前,也就是一会的时间就完了。

曾经10元包月的3G时代。看看小说和新闻即可!

现在100元包月的4G时代,可以看看电影,视频,无线网上冲浪!

而未来的5G时代,是不是也会是费率的百倍增长?

一脸懵逼的我表示不懂了。上网一是爽,下网就停机!

5G网络即将来临, 大家需要换手机才能使用吗?

为何要换手机!

笔者认为,这是一个契机,一个机会!更换基站,更换服务器,所有的都大换血!

但是我相信,还是有一部分手机会接受5G网络。

因为其实5G就是4G的升级!可以称之为大4G!既然是4G,为什么现有手机不能使用?

5G网络即将来临, 大家需要换手机才能使用吗?

在此!

也希望大家保持理性!

5G的到来是大势所趋,是为了互联网做准备,是为了完善整个网络。

中国暂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推荐阅读:上海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