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乔庄镇多措并举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0-10-08 14:1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完善道路基础设施修补破损道路并进行硬化,大货车通行较多的路段按相关规定加宽路面,加固路肩,设立紧急停车点。难以加宽的地段,选择合适位置设立临时错车点,在急弯附近设立、修缮凸面广角镜与急弯标志,杜绝安全隐患。易滑坡、落石严重的区域,设立监控和警告牌,智能预警、及时修缮。目前为止,修补路面10余公里,设立临时错车点10余处,新增凸面广角镜5个、警告牌7个、监控2个。

二是治理道路沿线环境。由辖区所在村委会组织人员负责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综合整治、分类处理,引导沿线晒蔬菜、卖水果农户到专门设立区域摆摊设点,清除破旧标语、废弃的广告栏,建立常态化长效管护机制。迄今,新设立沿线垃圾分类点3个、拆除废弃广告栏2个、清除破旧标语8幅。

三是强化监督巡查力度联合派出所、城管、交管办等部门成立执法小组,设立临时交通安全劝导点,针对乱停乱放、超载负重、不系安全带等行为开展每周一次的定期巡查,对违规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处罚、登记。今年以来,我镇共开展联合执法32次,批评教育380余人次。(乔庄镇 王建东)



推荐阅读:闾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