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花园社区民兵战“疫”一线显担当

时间:2020-09-21 11:0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请让我参加防疫巡逻任务,这是黄家院居民小组退伍老兵黄露主动要求参加抗疫情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以来花园社区基干民兵积极参加辖区疫情防控发工资。花园社区将10名基干民兵分为防控巡逻组,卡口值守组两个小组,会同社区、居民小组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建台账、测量体温、守卡、宣传等工作。

共计排查525人湖北返乡及高流行地区人员12人,充分显现了基干民兵“闲时为民、战时为兵”的担当,成为花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社区管控布局打下扎实基础。(乔庄镇:赵玉亮)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