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广元中支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亲子活动

时间:2020-08-31 17:5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8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广元中支举办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亲子涂鸦活动。活动现场赢得33组家庭共计70余位大小朋友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开心乐一乐游戏、亲子涂鸦互动等环节,活动现场萦绕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各种可爱的玩偶在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努力下涂上了绚丽的色彩,栩栩如生,让家长忘记了工作中的烦恼,仿佛回到童年与小孩同欢,促进了亲子情感的交流。活动现场快乐、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温馨与难忘铭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据悉,本次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同时鼓励大众塑造优良品格及高尚品质,传承中华民族振奋前进,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