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国考省考迎检工作会

时间:2020-04-10 14:52: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8日上午,洪雅县召开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国考省考迎检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有关部门、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洪雅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第一次联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利民在会议上做出强调:一、 全面分析研判,对当前严峻形势保持清醒认识。 全县各有关单位、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把根治欠薪作为做到“两个维护”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体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坚决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二、严格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做好国考省考迎检工作。全县上下必须围绕目标,瞄准指标,对照细则,列出时间表,挂图作战,全面完善档案资料,全力以赴做好全面迎接考核准备,坚决打赢根治欠薪工作国考省考这场硬仗。三、推进治欠攻坚,坚决抓好《条例》规定落实。全县上下要认真对《条例》进行研究学习,深入宣传、全面贯彻。所有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持以条例实施为统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积极引导企业增强守法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规范工资支付行为,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工资报酬,以法治方式根治欠薪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利民做出强调

会上,县根治欠薪办主任、县人社局局长黄劲松通报了省根治欠薪调研情况,安排全县根治欠薪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重视省根治欠薪调研指出的问题,对即将来临的根治欠薪工作省考国考进行部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国有资产和金融服务中心、洪雅县元泰项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推进根治欠薪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发言

(洪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推荐阅读:iphone7和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