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焦机皇定档!华为P40Pro确定100倍变焦,屠榜DXO

时间:2020-04-30 08:3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众所周知二、三月份是各大手机厂商争相发布旗舰机的时间段,目前小米和三星已经完成新机发布会,三星S20系列和小米10系列确实很精彩。现在就剩下oppo、vivo和华为了,对于这三个品牌来说,相信更多人期待的是华为P40Pro,从外媒和余承东透露的消息,可以确定该机具有很大亮点。从公布的真机照片,P40Pro在设计上很简洁,正面是双“挖孔屏”,位于左上角位置,后置相机位于一个矩形方框中,同样位于左上角,和三星S20+比较像,目前已经有很多手机采用这种设计,P40Pro一体性更强。

P40Pro还有一个设计亮点是正面屏幕,华为余承东透露该机的设计前所未有,从外媒公布的真机谍照来看,基本确定新机使用四曲面设计,简单说就是上、下屏幕也是曲面设计,不过曲率很小。当友商在不断抛弃双“挖空屏”设计时,P40Pro却采用这种设计,这就让人很不理解。其实华为P系列主打的是拍照,不仅后置相机拍照要好,自拍也要达到顶级水平,虽然是双“挖空”设计,但可以通过新技术进一步缩小孔径,不会很影响正面观感和屏占比。

作为华为新一代旗舰机,硬件配置必然很出色,但还是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因此很多硬件参数和Mate30Pro没太大区别,但可以确定加入的新技术是WIFI 6+,这是华为刚刚宣布的技术。虽然友商提前商用WIFI6,但要知道华为是WIFI标准定制巨头之一,所以P40Pro在这方面肯定是领先的,且不说WIFI 6+比WIFI6快多少,但首发新技术还是具有很多优势。

这次P40Pro最让粉丝期待的就是拍照,从曝光图可以看到,该机摄像头数量很多,一共是五颗后置镜头。据悉P40Pro的主摄是索尼6400万像素,并且使用和友商一亿像素一样大的1/.33英寸传感器,由索尼提供,同样大小的传感器,索尼会比三星更好一些。另外四颗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镜头。

数码闲聊站称P40Pro会是今年上半年的变焦机皇,据悉该机同样支持100倍数码变焦和10X光学变焦,和三星S20 U版一样的变焦参数,看来100倍变焦功能不会是三星独享,会有越来越多国产旗舰机使用。现在50倍变焦的小米10Pro已经成为DXO第一名,但不会持续太久,以华为P40Pro的相机参数,确定屠榜DXO。

​华为P40Pro配置这么高,售价肯定会比Mate30Pro 5G更高,顶配版突破8000元很轻松。但为了保证该系列旗舰机的销量,P40的配置会低一些,不会采用曲面屏设计,同时相机拍照也不会下太大功夫进行优化,镜头参数也会低一些。总的来说P40Pro会精彩,不过价格将破记录。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