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航学子自制飞机模型,向祖国献礼、向民航致敬

时间:2020-04-27 12:2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国庆前夕,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献礼祖国、致敬民航”自制飞机模型的展示活动,其通过我国不同时期飞机模型的展示,直观的让大家看到了我国民航飞机发展演变的历程,吸引了众多的师生们驻足观看。

据悉,这些飞机模型全部是学生通过原材料进行的自由发挥。他们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民航客机、战斗机通过专业技术和特殊手法进行了自主创作。向祖国献礼,向民航致敬。

本次飞机模型制作活动,分为两大类型,一类是由机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学子利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参考历史著名飞机设计制作而成的金属材质飞机模型。一类是由安检专业学子结合自己在民航学科所学知识,以新中国民航发展中的重要机型为基础设计制作而成的木质材质飞机模型。

在现场,制作机型包括冯如二号、直升机、战斗机、民航客机、运输机、概念机等近三十架,最早由中国人研制的飞机-冯如二号;历经抗战历练、两航起义、八一开航的DC-3、CV240;中国第一次大飞机的尝试-运10;中国自己的大飞机-C919;中国研制、世界领先的水陆两栖飞机-AG600等等。这些飞机模型分别由十余名同学,历经10天所完成的。西航学子们用自己的所学的技能,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不断完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充分诠释了西航学子的民航工匠精神。

祝祖国生日快乐!西航学子立志心怀民航强国梦与祖国民航事业一起蓬勃发展!

2020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日18:00,学校确认时间:3月23日8:00日至27日18:00考试时间:待定

单招ing,最美西航等您来!现在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吧,心动不如行动,愿您启梦西航,飞向蓝天!了解更多西航专业以及招生资讯,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电话咨询:龙老师13980506973;微信号:myfmfxxx;QQ:2143365892


推荐阅读:第一消费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