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大火都市剧里藏着关于房子的秘密......

时间:2020-04-01 09:0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一部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火热开播。这一次,人们关注的不再是娘娘孙俪的精湛演技,而是剧中因房屋买卖引发的系列话题,直击当代城市人居生活痛点,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

《安家》背后是什么?是承载我们幸福的房子。尤其疫情当前,我们较平日里待在家的时间大大增加,我们对拥有一个稳定而舒适的居所更加渴求强烈。

图源网络

经历了2020年的艰难开局

人们开始懂得了居住的本质核心

居住消费偏好、健康生活

低密社区、物业服务

等配套需求也更加明确

以人为核心,为爱安家

无论世界怎么变幻

家,才是最好的避风港

『低密规划 私密尺度』

一般来说,亲地性越好的建筑通常容积率越低,唯有低密,才能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与私密性。

茉莉庄园·江悦府,超低容积率,保证居者更多亲地空间的同时也在视野、采光、通风等方面带来更好的居住享受!超低密度意味着更少住户、更高的私密空间、更少的人群接触,大大降低感染的风险。

『科学布局 互不干扰』

此次疫情,大家都宅在家里,户型好不好,这次都暴露出来了,很多户型,空间设计过于单一,忽略了业主白天在家的需求,二是这段时间大家在家云办公,但很多家里都没有适合的工作场景导致效率低下。

网络意境图茉莉庄园·江悦府,超多户型选择,无论是新婚夫妻,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都能选择自己的理想户型,合理动线设计,科学空间规制;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这个空间内可以满足对生活的各种畅想。

『亲近自然 悦享诗意』

一个成熟的社区,不仅能够美化环境,同时还兼顾空气净化等多重功能,这样才能做到真正的与自然为邻,畅享绿意生活。

项目效果图

茉莉庄园·江悦府自有私家生态园林景观,毗邻150亩联合桥湿地公园和345亩方舟湿地公园。家楼下的鲜氧制造机,宅家抗疫,推窗即景,每一口呼吸,都带着植物的气息;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体验治愈心灵的自然旅行。

『优质物业 尊享生活』

经过这次疫情,大家对于好房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拥有更好的物业服务和社区配套。在这个非常的“假期”里显得尤为关键,每一位怡润物业人用心守护着每一户家庭。

物业实拍图

疫情期间,每一位怡润物业人勇闯一线,24小时坚守,做好社区防疫工作,严格管理小区进出人员,公共区域全面消杀防疫,更为业主免费熬制汤药,为业主营造一个放心安心的居住氛围。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怡润·茉莉庄园·江悦府

犍为一线江景国宅

用好房子,奏响犍为美好旋律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