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白血病患儿命悬一线,看轻松筹上爱心人士如何聚爱成塔

时间:2020-04-07 16:08: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八年,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许只是恍若隔世,但是对于资阳市某县城的一个家庭来说,过去这八年仿佛经历了一个世纪。

时间轴上八年的辛酸与苦楚

邓女士(化名)是这个故事主人公的母亲,虽然开口便开始哽咽,但她强撑着说:八年不长,我仍然清楚的记得八年前在等待孩子降生时的忐忑不安和第一眼看到他时自己的激动和幸福。

2012年4月3日,邓女士的儿子呱呱坠地,一家人翻阅典籍,为孩子取名熙俊(化名),祈愿他平安成长,前途一片光明。

2014年4月初,这个家庭漫长的噩梦开始了。小熙俊2岁生日刚过,就开始反复发烧不止。邓女士和丈夫赶忙带孩子辗转多家医院,并做了各种检查,期间还吃了很多的,可病情却始终不见好转

月底,当医院汇总一系列的检查报告,熙俊最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随即被收入院接受治疗

2017年8月28日,在经历了40多个月,一千多个日夜,11次化疗及近两年半的维持治疗熙俊最终评估达到了停药标准,得以出院回家康复疗养。

2017年11月28日至2019年2月18日,五次常规复查均未发现任何异常,结果良好。一家人本以为恶魔就此放手,殊不知,一场更大的噩梦正在悄然酝酿。

2019年12月31日,熙俊复查结果有复发迹象,9%的标准并不符合医学复发定义。次月,复查结果显示病情已出现复发。

当时正临近新年,邓女士与丈夫商量决定,先让孩子过个好年,一家也先凑凑入院的治疗费,可中途遇上了新冠疫情,导致一家人被困家中无法出入。

2020年2月24日,熙俊终于得以入院接受治疗,此时指标已上浮至42.5%

愚人节令人崩溃的“玩笑”

熙俊在院治疗期间,在一众医护人员的关怀与治疗下,病情一直相对平稳

可4月1日愚人节的下午,老天爷给这一家开了个巨大的玩笑|熙俊在休息时突发抽搐不止,被紧急送往重症监护室。

那几天邓女士夫妇一直守在监护室外寸步不离,可怜天下父母心,他们虔诚祈祷,双手合十,只愿孩子能早日平安醒来

临纸哽咽,不知所言,可我们只想孩子能活着

主治医生告诉邓女士,对于目前熙俊的病情来讲,移植是唯一的出路。配型成功后,后续的治疗花费至少在50万元往上

邓女士回忆,小熙俊第一次治疗花费了将近40万元的治疗费用,当时就想着能扛下来尽量给亲戚朋友添麻烦,但面对如此重大的疾病,一家人实在无能为力。夫妇二人东家拼凑,西家出借,加上本来积蓄,勉强凑足了治疗开销原想着慢慢偿还债务,然而突如其来的复发,让这一切计划化为泡影。

自从俊熙生病以来,邓女士辞去了工作全心照料孩子的生活起居。孩子的奶奶患有多年风湿,生活仅仅能自理,孩子的爷爷今年已57岁,为了给熙俊治病,现在还在外面打工赚钱,前几年不慎摔到了手术。

邓女士说,过年期间,也就是小熙俊这次住院治疗前自己与丈夫又在亲戚朋友那里借了了几万块钱,39天的治疗下来已经花费殆尽,目前还拖欠医院2万多元。

时隔八年,4月3日熙俊八岁的生日,邓女士思量了很久,临纸哽咽,不知所言,提笔又落笔,落笔复提笔,决定在轻松筹平台向大家发起求助,恳请社会广大爱心人士救救她们的孩子,给他一个重生的机会

因为对于她们一家来说,唯有孩子能活着,是一家人此生最大的

截至目前,小熙俊在轻松筹平台已募捐到5万余元善款,暂时缓解了燃眉之急。

愿年常新,愿人依旧,愿福同享,愿善长存

在此也恳请大家伸出援手,挽救这个脆弱但却在坚强活下去的生命。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