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府CBD明星盘预定,坐享世界资源的机会来了!

时间:2020-03-16 18:3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什么是明星盘?拥有优质的品牌潜力的区位、以及出众的品质,才能称之为绝对的“明星盘”。

-GUANGHUI CITY-

广汇都荟以布局为先,洞察城市远见,于成都未来新中心,打造引领天府CBD商务新模式的办公新品。契合年轻群体生活方式和审美观念的新型办公空间,将凭借三大核心价值,成为“2020天府CBD明星款”。

-01-

雄厚品牌实力

广汇都荟是广汇集团远见布局天府中央商务区的壹号商务办公作品。在2019年8月市总部办组织开展的2019年“例外标准条件”总部企业认定工作中,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更被确定为新区唯一一家被认定的“成都市总部企业”。在雄厚的品牌实力背景下,广汇都荟无疑会给予投资者更高的品质、价值保障。


-02-

城市CBD地段

CBD地段,代表一座城市的财富流向。广汇都荟位于天府中央商务区东区,将全方位享受CBD核心价值所带来的城市级消费红利。


△广汇都荟鸟瞰图

毗邻2大地铁站点,坐拥庞大人潮

项目占据5地铁汇聚中心位置,家门口6号线(在建)杭州路站点,刚好位于西博城站与昌公堰TOD站的中间。在成都,像西博城这样四线换乘的大型站点仅有三个,将会为项目所在区域带来庞大的人流量。而昌公堰站,既是6号线与15号线(远期规划)的换乘点,也是成都2019年确保开工的13个TOD示范项目之一。位于两大地铁站点中间,项目将坐享两头的人潮消费红利。


△地铁昌公堰站效果图

紧邻天府公园,推窗见绿出门见园

天府公园是目前成都最大的城市公园,同样位于项目所在天府中央商务区,被称为天府新区的“生态名片”、成都的“城市绿洲”。从项目出发,步行即可到达天府公园,真正实现商务生活高效平衡。


隔街总部集群地,坐享商务商业便利

以杭州路为分界线,项目与CBD总部集群仅一街之隔。杭州路以北,广汇CBD(暂命名)自身规划有写字楼、美术馆等丰富业态,与区域中铁卓越中心、中交国际中心、中冶天府大厦、天府国际中心、保利中心、金以德国际中心等CBD建筑地标,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商务生活圈。


△广汇美术馆效果图

-03-

未来商务新模式

天府新区的住宅规划用地仅有20%,而在以产业发展为主的天府公园东区,住宅板块规划更不到10%。广汇都荟作为天府中央商务区首屈一指的多功能办公空间,创新商务办公模式,将为新区都市菁英开启无界办公新时代。


△广汇都荟产品效果图

4.2m层高宜业创享空间,定位于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一代年轻群体。考虑到他们对商务生活高效平衡的高要求,宜业创享空间进行了垂直空间的上下分层。上层空间,可用于放松身心,下层空间用于商务合作交流。休闲与办公互不干扰,完全实现弹性办公。


3.6m层高CBP臻值空间,宽敞、舒适,且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居者可随心所欲创造自己的理想办公环境,不会被已有的墙壁、隔断所制约。透明落地玻璃窗的设计,契合人与自然融洽相亲的中国文化精神,在消除传统办公模式下的单调同时,实现工作居住无形分离而又融汇一体。


雄厚的品牌保障、匠心精工的品质打造、价值潜力的核心区域,广汇都荟将成为2020天府CBD当之无愧的明星盘。

投资广汇都荟

坐享投资价值上位


推荐阅读:金寨县烟武电器营业中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