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区域,剑指千亿 | 圣桦集团七大区域公司正式成立

时间:2020-03-12 10:5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做实区域,剑指千亿 | 圣桦集团七大区域公司正式成立



疫情发生以来,房地产行业持续承压,破局与突围,成为全行业都在思考的命题。


疫情期间,圣桦集团在充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坚定推动论证和筹备已久的组织架构升级各项工作持续落地,圣桦“上规模、冲千亿”发展之路,愈发坚定。


2020年3月1日,圣桦集团四川、河南、陕西、云南、安徽、湖南、江苏七大区域公司正式成立,旗下十余个项目划归区域平台,圣桦全国区域化平台发展架构正式建立,圣桦全国布局由点及面,向纵深方向发展的更高质量发展之路,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做实区域,剑指千亿 | 圣桦集团七大区域公司正式成立



圣桦集团用七年时间挺进地产百强,在发展之路上从未停歇。


2019年,圣桦升级品牌定位,成为“幸福生活服务商”,有机整合集团深耕已久的主要产业,打造智慧生活社区、健康养老公寓、主题商业中心、运动主题公园、教育成长空间“五位一体”的产品形态,形成独具特色的圣桦“CHD中央幸福区”商业模式,通过提供高品质和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为入驻区域提供家庭、城市、社会幸福指数持续提升的动力。用可感可触的好产品好服务,实现幸福人居。


从四川,到河南,再到陕西、云南、湖南、安徽、江苏,圣桦扩张的步伐迅速而稳健,而且用自己独特的文化印记——开拓、务实、坚韧,不断实现在入驻区域的标签化和差异化竞争优势。


做实区域,剑指千亿 | 圣桦集团七大区域公司正式成立



基于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对市场趋势的敏锐判断,在疫情之中,圣桦更加坚定自身定位与发展路径,全面开启组织变革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对于区域公司的定位,“平台”是关键词,做“实”是总要求。各区域将整合原有项目已经聚合的优势资源,向外辐射拓展,让区域成为资源聚合的平台;同时,总部将通过充分的授权和服务支撑,实现区域公司自身不断提升的投拓与经营能力,激活区域平台的驱动发展主体作用,做“实”区域利润中心。


圣桦集团七大区域公司,覆盖华东、华中、华西主要城市,沿长江经济带和高铁纵深网络辐射全国,随着不断做“实”,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区域做“实”的同时,圣桦集团总部也在进行组织架构变革,向做“专”的方向持续提升。集团总部新成立了市场研究中心和规划创意中心,灵活捕捉市场脉搏、根据客户画像进行快速研判,重点把新思路、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运用到产品升级迭代中,打造适销对路的核心产品,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体验,把握市场价值。


在项目层面,迅速而坚决地开展落地执行,将是工作的核心,从而确保总部和区域两级思考与部署在市场端的迅速落地。


圣桦组织变革之路,既是组织架构框架的升级,更是从点到面的纵深布局。总部做“专”,区域做“实”,项目做“快”,这三字诀将是圣桦加速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关键所在。


做实区域,剑指千亿 | 圣桦集团七大区域公司正式成立



坚定信心,做深做实,在环境波动中捕捉机遇,圣桦已经认知到位,更会执行到位。


后期,集团总部将充分挖掘区域公司的平台化发展潜力,强化组织的竞争性与激励性,同时也将在专业赋能和机制赋能上下功夫,实现各职能条线的高效标准化管控,立足产品和服务价值本身,打造高度市场化、不断输出前沿市场价值的有机体,不断强化自己在各区域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让一切努力得到市场的检验与认可。


至此,圣桦“千亿”发展之路,在2020年,继续提速。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