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桥,幸福路-共建魅力丽都”项目-“晒”出你我的幸福

时间:2020-03-16 17:2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2月13日,由深圳市同佳岸基金会主办,成都高新区彩虹村公益发展中心、哈尔滨银行(武侯支行)承办,武侯区红牌楼街道丽都花园社区协办的“彩虹桥,幸福路-共建魅力丽都”项目“晒”出你我的幸福-疫期情人节线上活动圆满落幕。
“晒”出你我的幸福-疫期情人节线上照片征集活动于2020年2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从情人变成亲人,是两个人相爱,也是两个家庭的相守,2020年这个特殊的情人节,疫情当前,我们恪守本分,不能帮上忙,但也绝不乱,2020“宅”在家的情人节,没有玫瑰,没有烛光晚餐,但是我们有我们相爱的幸福时光,难忘的经历,这一切都被记录了下来,此刻,说一句我爱你,晒出我们相爱的证据,这一个情人节,我们拥有不一样的幸福回忆!

1584348058527275.jpg

群里的叔叔阿姨们纷纷响应此号召,大家在家里翻看着照片寻找适合参加比赛的照片,在这一过程中,不单单只是翻找照片,有的更是一起回忆照片背后的故事。

1584348096865847.jpg

其中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张黑白照片,也是全场唯一的一张黑白照片,这是一位叔叔发的,叔叔说“48年前,我24岁,她21岁,那时没有婚纱照,这是我俩定情时的照片,回忆当初,幸福感油然而生!”;我想当时的叔叔阿姨翻到这张照片时相处的48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应该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中闪过,如果看到这里,你觉得叔叔阿姨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没有,让人羡慕的叔叔阿姨还在2月14日当天给我们撒下了一把大大的狗粮;叔叔在群里说“60多岁了,我们像年轻人学习,补了一张婚纱照”并晒出了阿姨甜美的婚纱照,晒出照片的叔叔阿姨很幸福,而在看照片的我们也是很幸福。
截止2月14日14点,我们共征集到18位叔叔阿姨的幸福照片,这是他们相爱的证据,幸福的痕迹;14点至20点我们开启线上评选活动,叔叔阿姨们有的大朋友圈,有的将投票链接发到家族群里给自己拉票,20点我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4号、3号、13号叔叔阿姨脱颖而出,成为我们全场最佳。

1584348120951721.jpg

致此“晒”出你我的幸福-疫期情人节活动圆满落幕,过程总是短暂,但是叔叔阿姨们的幸福瞬间让我们犹记在心,跟着叔叔阿姨们的幸福美照,我们也跟着过来一个特殊的情人节,幸福而温馨。


推荐阅读:汾西县庾宏胜电器营业中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