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车敢战阿拉善,曾预售99辆瞬间抢完,长城炮越野皮卡二季度上市

时间:2020-03-26 09:0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mage.png

长城传奇,始于皮卡。以皮卡起家的长城,通过长城炮系列产品,填补其在中高端市场的缺口,打破进口品牌对皮卡高阶市场的垄断把持。继长城炮乘用版、商用版相继亮相上市后,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长城炮越野皮卡是对车标奥义的终极兑现

image.png

熟悉长城炮的朋友都知道,基于长城汽车P71皮卡专用平台打造的长城炮启用专属车标,形如字母P的Logo传达出长城炮皮卡所追求的三重境界。

P=Power

1.jpg

人类对于“力量”的向往由来以久,从远古时代对于大自然力量的敬畏,到逐步适应自然的从容,再到保护自然的大爱,这个过程也见证了人类力量的进化。作为人类行动足迹的延伸,交通工具对于社会进步推动意义不言而喻。皮卡车型更是以“实用”为第一要义与诉求服务百姓。

image.png

如果说追求力量代表着积极向上,那么驾驶着越野版的长城炮可谓令人心驰神往。长城炮越野皮卡昭示着一种力量,传递着一种希望。

P=PK

image.png

高尚的竞争是一切卓越才能的源泉,敢于竞争更是实力的体现。长城炮越野版素车敢战阿拉善,征战T3挑战赛毫无惧色。长城炮越野皮卡对内出征挑战赛,对外则是代表中国皮卡体现卓绝品质。自此,恶劣环境不必只看海拉克斯,沙漠竞速也不光只有福特猛禽。来自中国的长城炮越野版,一样可以和一众好手一较高下。

P=Perfect

完美意味着全能,代表着内外兼修。

2.jpg

外观上来讲,长城炮越野版采用象征着原始野性与更富生命力的红色,在硬朗车身线条的修饰下体现出律动生机,更大胆的中网设计展现出硬核的越野DNA,表达出中国皮卡顶尖设计语言与美学风格。长城炮越野皮卡全车采用黑色铁质包围,熏黑大灯与黑色轮眉散发出不怒自威的强悍,黑色前后竞技杠突出性能主调,并且实质性地增大接近/离去角。

image.png

内核的强悍体现在除动力总成外的硬核装备,作为中国首款装备原装绞盘的皮卡车型,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9500磅拖拽质量。如果说强劲的越野能力让车手来去自如,那么更强的拖拽能力则可以给别人提供必要帮扶。

3.jpg

越野令人心驰神往不仅在于探索自然的无限魅力,越野活动当中车友间收获帮扶互助精神更是乐趣所在,陷车救险过程中培养出的“革命友情”固若金汤。长城炮越野皮卡原装绞盘,想用户之所想,满足越野实战所需。

4.jpg

越野强悍也要开着舒服。基于乘用化构想打造的长城炮皮卡,内饰摆脱了原本固有印象中皮卡车型糙汉子一样的刻板印象。副驾前的真皮“雕花”,瞬间有种张飞穿针的割裂感。越野皮卡可以跋山涉水,开着它同样依旧得体从容。

image.png

造型硬派也能做到外刚内柔,乘坐得体也能越野从容,本身够强也能靠车型硬核装备和车友并肩携手,长城炮越野皮卡就是在追求完美,长城炮越野版就是这样一辆完美皮卡。

“越野”定调如何兑现?

image.png

阿拉善是越野专业人士的测试场,长城炮越野版此番迎来了面向大众的“云亮相”。为了做到让越野更纯粹,长城炮越野版配备七种驾驶模式,满足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随意切换。

image.png

蠕行模式、坦克掉头本是自家兄弟硬派越野SUV哈弗H9的看家本领,长城炮越野皮卡有此傍身,自然可以傲视群雄。

image.png

长城炮越野皮卡底盘系统再度升级,高性能氮气减震器使得车身高度可调,也穿上了百路驰KO2越野轮胎这样的“好鞋”;有了底盘护甲,增强越野性能、保障车辆安全。

5.jpg

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3把差速锁、越野涉水喉。这样的满配越野装备,尤其是带有三把差速锁,在皮卡车型上属实罕有。

image.png

钟情长城炮越野皮卡车型的用户自然不乏越野专业人士,长城炮越野皮卡新增越野专家模式,极端条件下,通过连续按下ESP关闭按钮关闭ESP、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等电子控制系统,让艺高胆大的专业人士完全接管,展现自己的越野天赋与专业水准。

铺装路面也要好开

image.png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抵达越野目的地前后的长途穿越过程中,不论是笔直公路还是蜿蜒小径,旅途美景足够让人迷醉。如果一台越野皮卡能够惬意迅游,提供更为舒适的铺装路面驾乘感受,显然锦上添花。长城炮越野皮卡提供ACC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长途驾驶减缓疲劳,行车从容安逸。

6.jpg

春风得意之时长城炮越野版能陪你风花雪月,疫情当前长城炮越野版最重要的是保护成员出行安全。长城炮越野版标配车规级CN95空滤,打造防毒健康生态座舱,疫情当前代步出行也无需恐慌。

三“炮”齐发,产品普系开枝散叶

image.png

自基于P71皮卡专用平台的长城炮皮卡亮相问世以来,相继推出上市的乘用版、商用版好评如潮。见诸于终端销量,2019年上市销售三个月的长城炮总销量为18299辆,年底收官的12月更是热销7020辆。进入2020年后,2月受新冠疫情影响销量态势并不理想,但3月上旬终端市场体现强势复苏迹象,疫情期长城炮累计订单已突破万辆,2月下旬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长城炮生产基地)复产,产能市场填补终端压抑的消费需求,长城炮销量有望回归强势。

7.jpg

长城炮产品序列中,乘用版率先践行的“乘用化”概念给向来古板朴素的皮卡市场增添了精致、质感的主调。给固有印象中的“工具车”赋予可以匹敌SUV的舒适度,皮卡也多了更“生活化”的调性。一台皮卡不仅可以挣钱“养”家,开着它也可以享受生活成为生活的“玩”家。

image.png

紧随其后的长城炮商用版,针对性地提升载重能力,摇身一变升级为工商个体的创富工具。商用版在汽油版2.0T+8AT规格基础上,提供2.0T柴油+6MT/8AT动力总成,并提供标厢/长厢两种规格。

image.png

现今正式发布的长城炮越野版更为专精,强调越野属性,提升脱困能力,完成了由基础务实到高阶越野属性切换的同时,体现出长城炮产品内核升级,也挖掘了市场终端的消费潜力,提升产品内涵的同时,也在越野产品圈层赚足声量,更助力品牌突围向上。

双线合力,长城汽车高瞻远瞩

image.png

各地相继出台的皮卡解禁政策使得“让皮卡流行起来”的构想看到希望,过去一年整体下滑的车市中皮卡类别却逆势走强,足以见得这是新晋的活力市场。长城汽车审时度势,重新重视皮卡,在2019年下半年巩固风骏系列皮卡优势的同时,援引炮系列皮卡适时补强,双线发力,完成了从低端工具皮卡到中高端皮卡车型的完整覆盖,体现出集团战略层面的高瞻远瞩。

二季度上市引人期待

8.jpg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到时候花开疫散春光大好,多希望能够在空旷户外摘下口罩,好好感受一下越野版的长城炮。去年广州车展,99辆限量预售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不足半天便售罄,没有抢到的越野爱好者也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圆梦。

文章转载自 「汽场买车」

推荐阅读:adobe公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