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三举措助推平高速建设

时间:2020-03-27 17:0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是加强舆论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各村(社区)、广平高速乔庄段5个标段、20多个施工单位复工复产,乔庄镇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镇长亲自带队深入各村(社区)、各标段实地宣传。截至目前,我镇向广平高速2-6标段发放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文件10余份,实地监督检查20余次。

二是严把疫情防控。针对广平复工,我镇积极引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外来复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台账。重点对外地返岗工人进行隔离监测,严格落实施工、食宿、娱乐监督管理,截至目前,全镇广平高速建设施工500余人无一例发生新冠肺炎感染。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按照镇党委政府部署成立复工复产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对各标段、施工单位施工地点、生活娱乐区域进行不定时抽查检查。确保各项目部及施工单位严格加强人员监管,并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实时掌握生产建设情况。通过20余次的突击检查,各标段已形成了疫情防控长效机制,为广平高速顺利完工提供健康保障。(乔庄镇:韩保东)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