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演“云剧场”正式上线,服务观众助力演出行业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21 09:3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疫情之下,全国上下都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斗中。虽然个体的力量有限,但是各行各业都努力通过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对抗疫情、奉献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其中,不少企业和机构结合自己的产品与服务,在特殊时期,从服务客户、对抗疫情的角度,思考如何释放企业的价值。


致力于“让剧场演出走进千家万户”的互联网数字演艺服务平台——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在这个非常时期,深入挖掘自身平台价值和内容价值,整合旗下在线播出端口和视频内容,全新上线“云剧场”电视端,策划推出了《爱心抗疫 我们在行动》、《战疫情 你我同在——全国抗疫情优秀视频征集活动》、《2019年中国好戏优秀剧目展演活动》等系列线上活动,为宅在家里的用户输送精准内容和服务。



对此,中国网正在上演运营方、北京正在上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数字剧场运营中心副总裁寇雪利表示:疫情期间,大家突然有了充裕的在家时间,如何让宅在家里的人有事可做,这是媒体和平台应该思考和拿出行动的。为此,我们也尽己所能,整合正在上演的平台和内容优势,为喜爱戏曲和话剧、舞台剧、音乐剧的人群提供足不出户的视听享受。


发挥内容整合力 推出抗疫情视频征集活动

大疫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战疫情。正在上演的运营团队敏锐意识到这是对接演艺内容和在线需求的重要时机,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他们向演艺界和全社会发起了“战疫情 你我同在——全国抗疫情优秀视频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将这场抗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视频作品和演艺内容进行整合挖掘,汇聚点点微光,照亮战胜疫情的道路。


寇雪利介绍,这个征集活动非常开放,只要与抗击疫情相关,能够传递正能量的视频就可以参与征集,从中甄选出来的视频内容会在中国网正在上演频道、中国网正在上演APP和电视端“中国网正在上演云剧场”播出。


据悉,该活动推出后,短短一周时间就征集到了近百部抗击疫情相关的优质视频内容。来自国家京剧院的领导和京剧名家、中国评剧院的优秀演员、国家话剧院的知名演员,以及南京话剧团演员们纷纷发来寄语和祝福视频,温州瓯剧、河南李树建艺术中心、中国歌舞剧院等院团则提供了专门为疫情而创作的歌曲、唱段等。


除了院团,各地方政府也踊跃参加了该活动。其中,有营口市西市区推送的抗击疫情原创歌曲《我们不孤单》,还有赤峰市红山区推送的京剧作品《战“疫”情》等。关键时期,人们通过语言、歌声,显示出了对于对抗疫情的决心以及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坚定信念。


云剧场电视端上线 足不出户看好戏

在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人们无法出门的特殊时期,作为一个互联网数字演艺服务平台,中国网正在上演以它独特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为人们不断输送优质的演出内容。


据悉,2月14日,中国网正在上演“云剧场”电视端正式上线,互联网电视用户已经可以通过贝当市场搜索:“正在上演”下载,这也是中国网正在上演继PC端和手机端之后,全新打造的收看终端。至此,正在上演真正实现了PC端、手机端、电视端全覆盖,平台用户除了“用电脑独自看、拿出手机随时看”之外,还能实现“全家老小围坐客厅一起看”的多场景观看模式,为真正实现“剧场”进万家奠定了基础。



有了终端的全覆盖,还需要丰富多彩的内容来充实。正在上演云剧场适时推出了“精彩大戏免费看”活动,让目标用户足不出户欣赏以国家京剧院为代表的国家院团的经典演出,并每日持续更新。


此外,正在上演云剧场还上线了“中国好戏优秀剧目展示栏目”,对2019年中国好戏活动评选出的优秀剧目进行展示。来自全国各地50多家文艺院团的100余部优秀戏剧戏曲作品将进行展播,包括承德话剧团话剧《塞罕长歌》、西安话剧院话剧《柳青》、天津京剧院京剧《玉簪缘》、潍坊京剧院京剧《杜鹃山》、黑龙江歌舞剧院音乐剧《女神湖》、山西崇道源非遗剧《老鼠娶亲》,以及豫剧、湘剧、曲剧、白剧等地方戏曲的优秀作品。寇雪利表示,正在上演深耕剧场演出领域的优质内容,积累了丰富的演艺视频内容,涵盖戏曲、戏剧、演出、相声、话剧、舞台剧、音乐会、儿童剧等多个领域。


正在上演“云剧场”致力于打造开放性线上剧场平台,期待与演出剧目出品方、剧场构建更广泛的连接,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模式,服务观众,服务中国演出市场。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