濛阳星生活 | 一样的是精装,不一样的是品质

时间:2019-12-02 15:0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楼盘推出了精装房。对于购房者来说,精装房固然省去了装修的劳累,但是很多购房者在听到精装房三个字时,第一反应是:风格怎么样?用材品质如何?......本能的不信任与抗拒,使得不少人对于精装房产生了偏见。

由此可见,购房者购买的并不仅是房子,更是一个有品质的“家”,一个心灵的栖息地,是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温暖和归属感的地方。

俊发·星阳俊园,建面约98-144㎡精装纯板式住宅,重新定义精装房,重塑生活温度。


▲ 项目实拍图

俊发·星阳俊园

精装纯板式,还原生活本质

俊发·星阳俊园以精工品质匠造精装纯板式高层,高空间利用率提升人居空间以及舒适度,还原生活的本质,让您的家更加温馨与舒适。


▲ 样板间实拍图

在风格上,不同于其他楼盘固定的装修风格,星阳俊园贴心的为业主准备了三种装修风格,分别是:简约风、轻奢风、现代风,给予业主们不同的选择。

在装修方面,星阳俊园运用丰富的经验,从选材到施工,对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以保证装修施工的质量。


▲ 样板间实拍图

除了在选材和施工上严格要求,星阳俊园的精装范围涵盖了内墙、地砖、美的空调、美的热水器、厨房配套和卫浴间配套等等,购房者只需购置床、沙发、冰箱等部分软装物件,即可拎包入住!


▲ 样板间实拍图

1

甄选品牌厨具,筑就健康人居

如果厨电选择不当,厨房就变成乌烟瘴气的地方,厨房装修首先考虑的问题是厨电品质。

星阳俊园精选老板牌油烟机、灶具,致力为业主打造智能厨房健康家,创造良好的烹饪环境,让烹饪更轻松。


▲ 样板间实拍图

2

品牌卫浴,传递细致关怀

卫浴间的装修,在家居装修中,历来是最受重视的。卫浴间作为私人空间不仅要满足生活基本所需,更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

星阳俊园精选奥普、摩恩、科勒三大品牌,让业主切身体验大品牌带来的舒适感以及便捷感,地漏的防水设计更是避免了漏水隐患,同时也具备了防臭功能。同时,浴室地板采用防滑砖,避免地滑易摔倒的情况,更加安全。

3

强化木地板,给生活增添温暖

书房、卧室是人放松休息的地方,感受家的温馨,木地板的精细选材能给人一种置身大自然般自由、舒畅。


▲ 样板间实拍图

星阳俊园精选北美枫情品牌木地板,相比瓷砖的冰冷,木地板更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好的木地板都要经过防水防腐的处理,并带有一种原木的自然清香,置身于此,给人一种如置身大自然的感觉。


▲ 样板间实拍图

4

无甲醛添加,让生活更健康

很多购房者会担心,房屋装修完后,常有难闻的气味残留在新家中,总要放置一段时间才可以入住,不环保更不健康。


▲ 样板间实拍图

星阳俊园,甄选立邦乳胶漆,安全“无异味,无添加”,每一处都尽显生活的关怀,并用心搭配墙面颜色,体现业主品位,营造出温馨时尚的居家氛围。

星阳俊园,于生活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悉心观察、周全考虑,全方位呵护每一位业主的幸福。从精装材料的甄选到居家环境的营造,选择国内外优质品牌产品,以优质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满足每一位业主家人对未来生活的不同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