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 鉴别教程20-1-1 三星全系手机(S20 N10 S10)翻新鉴定01!

时间:2021-02-23 06:2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翻新鉴定方法(超级无敌大宇宙 汇总)

刹那尽量把自己能想到的在三星鉴别上的家当,掏出来给你们免费参观学习!老铁们,双击666,咱们走起,记得转发+关注,让更多的人受益。

此方法你可以起码用上5年,因为从三星Note1和S2开始,此方法基本就适用,只要三星没有完全换代码和SN批次格式,就可以继续用。

一 基础篇:(出厂日期)

1 拨号*#12580*369#,有个日期
2 拨号*#06#,SN四五位 ,要读取个日期 ,
年是按字母顺序排的
K=18年,
M=19年,大概率N=20年(S20能用上),1-9ABC是月份1-12月,MA=19年10月,KC=18年12月,比如图上的Fold折叠屏SN:R3CMA02QRAF,这MA就是2019年10月产。你可以拿出你的三星试试。

正常新款新机,上述日期1和2同步,或者最多差1个月(跨月产),错1个月这种不常见,正好刹那用的fold就是这种了,拿出来给大家瞅瞅开开眼。

3 拨号319712358,有个首次通话日期(国港版),这个可以参考,但不准

刹那 鉴别教程20-1-1 三星全系手机(S20 N10 S10)翻新鉴定01

要想防着JS作假修改数据,避免上当受骗,请关注接下来的进阶篇 3篇文章

推荐阅读:甘肃在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