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睿城丨有个花园院墅,生活才有诗意的栖居

时间:2024-02-05 14:30: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第四代全新院墅

建面约113㎡ 实得约200㎡ 四室三卫两厅

奢阔入户花园 约5.4m墅级层高

——————————————————————————

儿时最美好的记忆,便是在自家院中跳着格子游戏,尽情玩闹;到了仲夏时节,晚餐时间将饭桌搬到院落中,乘着傍晚的凉爽,与家人共享浓浓“院子情”。故而一方院落,不止是风景与优居的占有,更是一种情怀所在。

滨江睿城

恰为“院落”情怀而来

以一席入户花院,致敬人生有成时

至此生活有繁花,院前享自然

私享庭院

花园院墅 阔境自此有别

院落,是一个让人心生向往的愿景。无论是晏几道的“日高庭院杨花转,闲淡春风。昨夜匆匆,颦入遥山翠黛中”,还是白居易的“霭霭四月初,新树叶成阴。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都彰显着院落是人们千百年来最高的居住理想,也是根植于人们心中解不开的院居情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滨江睿城第四代全新院墅,打破常规院墅的设计理念,锻造前庭后院舒居空间,花园面积约20㎡,推门即入院,专属院落天地,私享生活逸趣与自然美景。

滨江睿城将空间设计做到极致,入厅即享约5.4米挑高客厅,朗阔空间感,给生活更多延伸,还原院墅生活的纯粹,实现不同于普通高层的开阔舒居,让居住者实现奢阔尊崇的墅居理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院以藏

墅居生活的至臻向往

院墅生活作为人居空间的至高形态,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寄托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至臻梦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滨江睿城全新院墅,呈现一种“优哉游哉”的生活方式,将生活从都市尘嚣搬到大自然里,项目围柴桑河而建,得一处清闲小院,繁华入户,围坐听河风;家门口即是寨子山公园,公园植被丰盛,清新绿肺,让家人居住更舒心。未来,项目周边还将呈现约14000亩南天府公园(在建中),约3740亩柴桑河湿地公园(在建中),绿意萦绕,静谧生活如“院”以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幸福院景

阖家美满的居住时光

院落生活,承载的不仅是个人理想,还有为之衍生的阖家美满时光。从优雅日常到人间烟火,让人居的意义超越建筑本身。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滨江睿城户型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上下两层居住空间,让全家人尽享团圆温馨,又享宁静不干扰的舒居氛围。在院中,家人围坐,聊聊日常、数数星星,把时间留在感知生活上,留给家人与自己,将一家人的幸福延绵。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滨江睿城也在不断演绎着家庭与个人的生活理想,眉山天府新区第四幼儿园、和悦里夜市街均已开在家门口,让所有关于幸福场景的如实兑现,映出每一天日常的美好剪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人生进阶,心归院落

回归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生活

成为当代城市峯层的人居理想与渴求

滨江睿城

为城市再塑院居理想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