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妈妈和邋遢的妈妈,养出来的宝宝区别太大,太明显了

时间:2019-09-24 11:01: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精致的妈妈和邋遢的妈妈,养出来的宝宝区别太大,太明显了

我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听朋友说了这样一个现象。她说:我算是发现了越是精致的父母越是能够养出精致的儿女。我有些质疑,问她什么意思,是不是以偏概全了。她便把那天自己接孩子放学的经历说了出来。

前段时间,我朋友去幼儿园接她的孩子放学,在等孩子放学的时候,便和孩子同班的其他家长闲聊了起来,基本内容就是围绕着孩子以及一些家庭琐事。

精致的妈妈和邋遢的妈妈,养出来的宝宝区别太大,太明显了

除了我朋友,还有另外两个孩子的家长。其中一个穿着十分的精致,从衣服到配饰都很搭,而且站在那里也是十分的有气质;另外一个家长则是穿的相对来说比较普通,甚至从一些细节上就能够看的出来,这位家长有一些邋遢。

在聊天中,那个邋遢的女人基本上一直都在抱怨自己每天都是忙前忙后,不仅要接送自己的孩子,而且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操心,根本就找不到任何的时间去打扮自己。

精致的妈妈和邋遢的妈妈,养出来的宝宝区别太大,太明显了

而另一个气质很好的家长说,不管自己再忙,也会精致的生活,而且倒垃圾也会做到垃圾分类,她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也能够跟她一样活的精致,毕竟只有自己活得精致的,生活才能够变得更加的精致。

显然旁边邋遢的妈妈有一些羡慕这位精致的妈妈,但是也只是羡慕而已。

精致的妈妈和邋遢的妈妈,养出来的宝宝区别太大,太明显了

谈论之间,幼儿园放学了,大老远就听到精致妈妈的女儿在想她招手,而这个时候邋遢妈妈的女儿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我朋友扫了一眼,果不其然,两个妈妈的孩子也都随了自己的妈妈,一个看起来水灵又精致,另外一个看起来十分普通。

等我朋友接到自己的孩子之后,三个人就说了拜拜,各自接自己的孩子回家了。

瞬间,我就明白了朋友的话,回忆了一些自己周边遇到的一些家长和孩子,好像是一点都没有错,越是精致的妈妈,养出来的女儿越是精致。所以家长对于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

精致的妈妈和邋遢的妈妈,养出来的宝宝区别太大,太明显了

妈妈精致或者邋遢,培养出来的孩子有什么不同呢?

1. 孩子对于审美定义不同

孩子从一出生,和妈妈相处的时间是最长的。平时孩子的穿衣、吃饭基本上都是妈妈在操持着。所以说妈妈的审美观对孩子是潜移默化的,对孩子有着很大的影响力。

一般生活精致的妈妈,自己的孩子也会打扮的很精致,因为在她的意识里,这么穿才是美的,对美的感知也越来越强。

相反,对于较为邋遢的妈妈来讲,由于自己的影响,而使得孩子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对于美更是模棱两可,所以在平时的穿着上也十分的普通,或者是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做的并不如精致的小孩子。

精致的妈妈和邋遢的妈妈,养出来的宝宝区别太大,太明显了

2. 孩子对自身的了解不同

父母的形象对于孩子有着很大的影响,只有父母对自己的形象足够的重视,对美有一定的认知,才能够让自己的孩子拥有独特的审美观念。

一般生活在精致的家庭,孩子对于自身就会有一个认知,并且对于任何的事情都会有自己的想法。若是生活在邋遢的家庭,孩子不仅认识不到美,而且无法准确找对自己的位置,不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凡事都是去参考别人的意见。

3. 孩子的心理状态不同

很多人都认为自己的孩子那么小,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美,有这种观点的人完全就是错的。虽然还是小,但是对于美和丑还是有一定的分辨度的。

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社会,孩子越来越早熟,对于美丑的认知也越来越清楚。如果说孩子的妈妈活得很精致,而且在形象等各个方面都很好,孩子就会有一种自豪的心理,认为自己的妈妈是最美的,继而自己也会更加的自信、开朗。

相反,对于邋遢的小孩子来说,可能自信程度就没那么高了,毕竟小孩子之间也是有一定的攀比的,而且也是可以分得清美丑。

精致的妈妈和邋遢的妈妈,养出来的宝宝区别太大,太明显了

4. 孩子对生活的态度不同

生活的越是精致,看到的世界一般也越是美好。当一个人活得精致的时候,就意味着他对于生活充满了激情,所以父母是否精致很可能会影响到孩子对于生活的态度。

在日常生活中,即便时间再紧张,也要抽出时间去打扮自己,不是说让你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是说怎么穿才是干净且美的,生活中的琐事儿怎么做才能够更加利落而精致。

父母生活的精致,自己的孩子才能够生活的精致,对于生活也是充满了希望和向往,否则反之。


我是Ainee妈咪,是一名高级育婴师、也是2岁宝宝的妈妈,我们将会持续和大家分享更多育儿母婴的经验和知识,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欢迎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