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翡翠里丨以翡翠之品,启高端之筑!

时间:2024-02-05 14:1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新元新启,

时光轴线划过2023,

以恢弘之势迈进2024。

当新纪元来临,

人们向往的生活居所是否也在变迁?

这也是鸿山集团不断在思考的问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城市霓虹固然亮眼,但远不及自然引力来得深刻,鸿山集团深谙此旨。众所周知,在鸿山集团众多产业中,“翡翠珠宝”是鸿山一大支柱产业。

翡翠,源自天然,取自自然。鸿山集团熟知翡翠纹理,即是熟知大自然的神秘。时至今日,鸿山集团将自然大境引入鸿山翡翠里,终于找到当代人们所向往生活居所的答案。

自然大师的造诣

印刻【七寻】之境

从设计出发,大自然才是顶尖的大师。

鸿山翡翠里携手一线设计团队,结合建筑布局,保留土地原生基础之上,打造庭院式的景观体验。秉承“自然与都市、时光与沉淀、雅奢与生活”的设计理念,以“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的翡翠幻境,锻造“七寻”园林内核,再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01寻璞玉 秘境之门

作为鸿山翡翠里的主入口,精致、格调、大气之势,方才能体现仪式之感。主入口大门提取建筑的点线面等元素,以非简易堆砌的方式,突出归家第一步的品质感。

进入主入口后,映入眼帘的是气势磅礴的树阵,以及水景上的翡翠雕塑及波光粼粼的璞玉水波纹样,搭配潺潺流水之声、沿途的自然花境,预示着即将进入一个梦幻翡翠流光美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02寻云烟 邻里场域

云烟火气最为成都。成都的烟火气,总能抚慰人心。

鸿山翡翠里尊重每一个成都人的社交习性,为未来的每一位业主预留专属“邻里社交空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结合架空层,设置特色铺装及户外座椅,为邻里间的社交畅谈、休憩提供便捷。不仅如此,鸿山翡翠里更为户外座椅与人行道路之间设置可移动花箱,可随意移动分割,完美提高观赏性和安全性。

虽是小小的设计举动,鸿山翡翠里却将大自然的“美”与人工学的“巧”融汇结合,更将园林空间大大提升利用率,赞叹之举源自深度思考。

03寻青田 长者康养

青田即寻觅青灵、田静生活之意,寻遍自然万物,唯有“水”才能满足。

水系水景的引入,会让园林整体氛围更加灵动、活泼。鸿山翡翠里园林内,主入口水景与特色景墙遥相呼应,相辅相成的水景艺术,移步异景的景致呈现,沉浸式体验,如梦如幻。

04寻沐日 林间会客厅

当太阳升起,万物因在阳光下沐浴而显得生机勃勃。

在园林中庭内,选取重要景观节点,精心选取的植物点位,使之与中庭廊架相融合,郁郁葱葱的植被,阳光的照耀下,树影斑驳,风姿摇动,享着灿烂阳光,感受自然包裹。

05寻风生 儿童乐园

风生即“生命和成长”之意。

鸿山翡翠里儿童乐园规划低龄、中龄、大龄不同儿童阶段的不同玩乐空间。

以流光翡翠绿为主题,打造适应全年龄段运动的儿童活动乐园,充分释放孩子游玩的天性。婴儿车停车位、休憩长椅、洗手池、垃圾桶等,凸出以人为本的设计核心,打造和谐宜居、摩登时尚的高定住区,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在欢乐的笑语下,共鉴成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06寻翠蓝 全龄乐享空间

翠蓝即“绿色健康,生命纽带”之意。

鸿山翡翠里未来将打造的全龄乐享空间,与架空层相结合,预设趣味座椅、休憩长椅以及运动设施,让业主享受多样化的运动生活,增添生活趣味,增进邻里情感,增强生命活力。

07寻树暖 治愈花园

树暖即“树木光阴,暖愈人心”,在鸿山翡翠里,植物亦能疗愈身心。

鸿山翡翠里,在植被中设置几处精致的户外座椅及吧台,贴近自然,放松心情;同时在座椅、吧台的扶手处,设计为圆润倒角,有效防护老人、儿童的磕碰,此举亦体现鸿山翡翠里的精妙设计,以人为本,精炼巧思。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天然名贵植被

会晤人文情怀

大自然不仅设计了大地的肌理,更衍生了无数名贵、艺术、美感的丰富植被。

鸿山翡翠里园林甄选名贵植被,单株而论,生长造型皆出自盆景美学结构。植物群落别出心裁,给人以美的联想与感受,既能调解观赏者的心境,亦能起到分割空间、步移景异的效用。

在主入口两侧,以点景树、混合花境为迎宾植被,甄选点景树的冬日依然树冠饱满、常年青绿的优势,让迎宾大门时刻保持翡翠般的翠绿色泽,彰显奢居住区的臻境气势。

蓝花楹、樱花、丛生紫薇、北美海棠等,浪漫色彩主义的写实派运用鸿山翡翠里的园林之中,悦动、活力、人文之感活色倾呈,让未来的每一位居住在这里的业主,都能沉浸拥抱时代塑新的经典艺术。

艺术奢雕点缀

描摹四季温感

有云:艺术来源于生活。追其根本,万物真理源于自然。雕刻、画作、钻石、翡翠......都是大自然的延伸艺术。

奢雕之建筑艺术

鸿山翡翠里将翡翠匠品搬进建筑中,将艺术搬进园林臻境内。

整体建筑风格,以横向线条为主,呈现现代主义风格,简雅的设计让外观和谐柔美,结构匀称稳定,风格质朴洋派,呈现一派端庄、典雅的安定之感,亦如翡翠玉石的尊贵感。

建筑立面以石材搭配玻璃为形,赋予建筑极为前沿的艺术感和辨识度,产生丰富的光影效果,演绎人居悦动的人居美学,亦如翡翠玉石的艺术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奢雕之雕塑艺术

翡翠名贵,考究的雕刻技术,能让翡翠更加光彩夺目。

鸿山翡翠里在园林之中,放置简约、大气、时尚的雕塑作为点缀,让整座园林的艺术感不彰自显。带有金属光泽的艺术雕塑,随着水景波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翡翠艺术融合的盛境,移步异景皆是诗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择一方土地,造一著臻品

充分利用原生自然资源

以独到的产品力质造成都人向往的生活

是鸿山翡翠里交出的答卷

鸿山翡翠里 美学示范区

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